【6.22中国速瞄】汤灿并非刑满获释这么简单(组图)

发表:2016-06-22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2011年底从公众视野消失的军旅歌手汤灿,被爆已于今年初出狱;但是,包括其父母在内,没人知道她去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2日讯】汤灿出狱 并非刑满获释这么简单

失联多年的“军中妖姬”汤灿近日“重现”,让这个绯闻女歌星再次引发舆论关注。日前,有港媒报导称,汤灿目前是获得假释,而不是刑满释放。

腾讯微信公众号“探针”13日发布消息称,有接近湖北某监狱的消息人士透露,汤灿曾在该监狱服刑数年,已于今年2月获减刑出狱。文章称,汤灿在湖北咸宁监狱服刑时未用本名,而是化名邹艳(音),罪名是经济犯罪。香港《南华早报》则报导称,有军方知情人士证实汤灿已获假释。



江西鄱阳县河堤溃口现场:洪水围村,汪洋一片。(网络图片)

江西鄱阳洪水溃堤 豆腐渣工程再次引人忧

据中新网报导,近日来,中国南方遭遇连日的强降雨,周一晚间,江西鄱阳县突然发生洪水溃堤。外界关注,大陆的水利项目是否依然存在豆腐渣工程,百姓的安危又如何保证。

从6月18号开始,中国南方连续降雨,造成浙江、安徽等10个省,48条中小河流遭遇超警戒线洪水;官方宣称35人死亡,24人失踪,768万人受灾。连续3天的暴雨后,长江中下游江西鄱阳县滨田水库的洩洪道,6月20号晚上突然决堤。决堤宽度近百米,水流冲垮滨水的农房,倒灌进住宅,当地约1万3千人被迫转移。



乌坎村前书记林祖恋。(网络图片)

乌坎新书记登台就职被轰走狗

乌坎村书记林祖恋被捕后,副书记张水金日前登台,向村民宣布自己接任村书记一职。据悉,这是东海镇的决定,已于18日生效。即林祖恋凌晨被带走后,不到24小时张水金已接替林成为村书记。

香港《明报》报道,张水金20日中午时分突然出现在老仙翁广场,上台讲话后,台下村民一片骚乱,村民均反对他接任村书记。有情绪激动的村民指着台上的张水金痛骂他是“陆丰走狗”、“乡贼”、“山贼”,在他走下台后仍不放过他,围着他质问、破口大骂。


中共常委老家虎啸不断 疑中共走入末路

据多维网指,在中共中央常委张高丽老家泉州晋江如此多的老虎,覆盖泉州市委书记、副书记,晋江几任书记、市长,公安局长,堪称当地官员全覆盖;如按犯罪事实查处,泉州晋江官员唐山地震!!比令计划的山西系、周永康的石油系严重!我们不敢臆断跟中共中央常委张高丽有什么关系;就是跟张高丽无关,中共中央常委张高丽高坐朝廷之上,天天一张没有表情的脸,任凭生他养他的晋江,虎啸民啼,可能也是历朝历代罕见!无论那种情况,难道不疑中共已走入末路!



万只燕子齐聚电线杆排练有序(网络图片)

奇观:四川上万只燕子排列在电线杆上过夜

近一段时间在四川泸县的一条街上,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上万只燕子排练有序的在一段电线上过夜,据报它们就像训练有素的士兵一样十分壮观,引起路人关注。

据大陆华西都市报21日报导,在泸县玄滩镇中和的教师街,半个月来上万只燕子每天晚上8点飞来过夜,凌晨5点过飞走,而且仅仅停留在这条街其中200米左右的电线上。它们之间的间距都几乎相等,并保证飞起来的时候不会碰到旁边的同伴。

如果有燕子要“插队”,或有只燕子停留的位置让同伴们不“满意”时,燕子们会在一阵叽叽喳喳的交流中,解决这个问题。有网民在网上担心的表示,“会不会是要地震?感觉是天降异象。”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