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刺绣为特色的浪漫民俗风Vita Kin(组图)

发表:2016-06-17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品牌Vita Ki利用刺绣工艺、亮丽色彩、以及随性而浪漫的轮廓,交织出来的全新波希米亚风格。

就算你没有特别偏爱民俗风,看到这个来自乌克兰的品牌Vita Kin,利用刺绣工艺、亮丽色彩、以及随性而浪漫的轮廓,交织出来的全新波希米亚风格,也会忍不住被吸引住目光,直呼好想拥有一件!

乌克兰品牌Vita Kin


乌克兰品牌Vita Ki。


Vita Ki以来自乌克兰传统服饰的设计灵感,搭配丰富的民俗图案。

Vita Kin为设计师Vita Kin所创立的同名品牌,扣紧近年持续当红不让的波西米亚风,Vita Kin以来自乌克兰传统服饰的设计灵感,搭配丰富的民俗图案与随性不羁的风格,迅速在国际舞台上崛起,并成为街拍照、媒体报导以及社群网站上的宠儿,在Thassia Naves、Anna Dello Russo、Giovanna Battaglia ……等知名部落客的身上,都能看到Vita Kin美丽的身影。


乌克兰品牌Vita Ki散发出迷人而神秘的异域风情。


乌克兰品牌Vita Ki设计中最引人注目,莫过于传统的制衣工艺与刺绣技法。

而Vita Kin设计中最引人注目,莫过于传统的制衣工艺与刺绣技法,设计师Vita Kin曾在访问中表示,自己深受各种古老文化的手工技术和装饰影响,对于刺绣,花边和贴花有着极大的热情,因此我们可以看到Vita Kin的图案能如此繁复而精致,并在染上瑰丽色彩之后,变化出专属Vita Kin的浓郁异国风采,也让穿上Vita Kin的女人,在裙䙓摇曳间,自然散发出迷人而神秘的异域风情。


乌克兰品牌Vita Ki有著浓郁异国风采。


乌克兰品牌Vita Ki皆为限量制作。

秉持着传统工艺的制程,Vita Kin每件单品都需工匠耗时三周之久才能完工,因此皆为限量制作,除了体现精湛的手工艺,更让Vita Kin的服装更显价值与独特性。


乌克兰品牌Vita Ki展现了精湛的手工艺。(以上图片来源:thefemin.com)

而在Vita Kin的设计中,最常见连衣裙款式及宽松轮廓,经典的look则为长至膝下的裙长、束腰以及宽袖,处处体现著女人浪漫、随性又保有女人味的一面,当然,可以学习街拍型人们再搭配上宽边帽及平底鞋,便能完美诠释波西米亚风的精神。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