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贾晓晔初识周永康 采访完被“强行独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6-16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晓晔和周永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6月8日,湖北省宜昌市中级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贾晓晔犯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人民币,1人民币约合0.152美元)。贾晓晔当庭表示服从法庭判决,不上诉。

作为周永康第二任妻子贾晓晔,其最初如何搭上周永康,仍然是人们欲了解的焦点之一。

贾晓晔采访周永康被“强行独处”

据陆媒《澎湃新闻》报导,贾晓晔在1995年左右进入央视,此前她并未从事过媒体行业。进入央视财经频道后,她曾在《每日财经》等多个栏目呆过,工作是栏目编导。

曾与贾晓晔共事的央视内部知情人士回忆说,贾晓晔在央视财经频道工作时,因某次受派同摄影师一起采访时任国土资源部部长的周永康而与之结识。

据称,那次采访时间不长,但结束后周永康即指示摄像离开,“让小贾留一下”。

此后几年间,贾晓晔渐渐远离工作,仅仅在电视台挂名。但她偶尔还会出现在台里,领取一些福利发放的劳保用品。

不过,贾晓晔在央视后期却给自己留下了话柄。一位央视内部员工称,贾晓晔后来比较贪玩,上班有一天没一天,为此还挨过领导批评。2000年以后,贾晓晔离开央视财经频道。不过,她还曾在央视下面的一个虚职岗位呆过。

据报导,贾晓晔在2001年左右嫁给了周永康。2010年,大学同学毕业20周年聚会,贾晓晔没有参加。

贾晓晔后来最终离开了央视。直到周永康案发,她才再一次被人注意。

贾晓晔李东生谁先搭上周永康?

外界曾热传当年为周永康与贾晓晔搭桥之人是曾任中共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李东生上世纪70年代开始就在中共央视工作,曾任副台长,直到2009年,并无任何政法系统工作的经验的李东生,被时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调入中共公安部,出任正部级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同时兼任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办公室”主任一职。

据说李东生当年获周永康的器重,原因之一就是他是周永康与其二任妻子贾晓晔的牵线搭桥者。

李东生变相充当皮条客,牵线搭桥把央视的美女主播、主持人等送给中共高官等丑闻,早已被海外媒体广泛报导。

据称,李东生利用采访中南海高层的机会,让央视美女记者和美女主持人们频繁与高层接触,只要发现哪个高官对哪名央视美女颇有好感,李东生就会暗中搭桥。最典型的包括向周永康介绍其第二任妻子贾晓晔、介绍王小丫给中共最高检察长曹建明做再婚妻子。因此,李东生被称为“中南海皮条客”。

一般相信,如果传闻属实,当时贾晓晔接近周永康,应该就是李东生的有意安排。

不过,对于李东生、贾晓晔以及周永康的关系,还有另一版本。

2014年7月31日,陆媒《新京报》的一篇文章曾提及李东生如何结交周永康。据四川政界的一位官员介绍,李东生与周永康相识在中共两会上,当时因媒体对四川的报导少,后召集一些中央级媒体负责人吃饭。在这次饭桌上,李东生与周永康相识。李东生第一次听到周永康的妻子在央视工作,后攀上了这条线。

有评论认为,都是一窝坏水,不管李东生、贾晓晔谁先牵线周永康,都不重要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