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呆了: 2岁姐姐带1岁龙凤胎弟妹裸身“闯江湖”(组图)

发表:2016-06-14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14日讯】三个小孩子光脚光身子在杭州建德干谭镇上闲逛,最大的姐姐“一丝不挂”,两个小的穿着尿不湿摇啊摇,摆啊摆,肉嘟嘟的,最大的姐姐今年2年,另两个小的是龙凤双胞胎,他们悄悄地从家里溜出来,走出门,走上街,他们是太渴望外面的世界了,他们正想着“离家出走”呢。


三个小孩子光脚光身子在杭州建德干谭镇上闲逛。(网络图片)

一个2岁大的小孩,带着两个1岁大的小孩,历时一个多小时,从6楼的房间开始走,走出家门,穿过防盗铁门,走下三层楼,穿过一个30十米长的露天平台,接着再走下三层楼梯,穿过通道,走到弄堂口,走到街上,走到了对他们来说已经很远很远的地方。无论你信还是不信,事情就是这样离奇地发生了。

据陆媒报道,6月13日早上6点多,据小店老板说,自己开门的时候小孩就在这里了,当时姐姐带着2个小的往东走,很慢。“三个人看起来,一摇一摆,就像三只小企鹅。”店老板说三个人并不哭闹,似乎很有目标地样子。看他们可爱,就给他们一人一颗棒棒糖,没想到,三个小家伙就拿着糖就停步了,站门口不走了。周边围上来不少群众,谁都不认识这3个宝贝,3个孩子都还太小,路都走不稳,除了大的那个会叫“妈妈”,其他两个完全不会说话,三双懵懂的大眼睛迷茫地打量着周围的叔叔阿姨们,似乎在想“还有棒棒糖吗?”大家都在想是不是家长遗弃了他们,甚至有些人当场就提出要将孩子领回家养。但此时三个小家伙被一个外出吃早餐的警察带到了派出所。


三个小孩子光脚光身子在杭州建德干谭镇上闲逛。(网络图片)

过了半个小时,突然有一名女子急匆匆地赶到了派出所的值班大厅来找丢失的孩子。经过核实,这名女子确实是这3个宝宝的妈妈。“我是刚刚前天才到干潭来的,我丈夫今天早上6点起床去厂里上班的时候大概是忘记关门了,我因为晚上带小孩太累了,也还在睡觉。到了早上8点多,我醒来就发现我的三个小孩都不见了,我赶紧下楼去找,找到街上育才宾馆旁边的时候,有人跟我说,你们派出所的警察把三个小孩抱到所里来了,我就赶紧过来了。”

“也就是说,不是你把他们遗弃的,是他们自己离家出走的咯?

“我们就住在育才宾馆旁边的弄堂里面,走进去大概十几米有一个通道,沿着通道旁边的楼梯走上去两三层,再穿过一个二三十米的平台,走到第三幢房子,再往上面走三楼有一个防盗门,走进去左手边第一个房间就是。”

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看着这三个小孩头上的石灰印,手上、膝盖上的灰尘印,再看看他们水汪汪的大眼睛,大家啼笑皆非。将近50分钟的3个萌娃安静下来,然后钻到妈妈怀里睡了。

还好是虚惊一场。如果在美国这些孩子的爹妈可能被起诉,有可能失去监护资格。

如果有一种设想——18年后,这些萌娃再看到今天他们光着身子打算历险大世界的照片。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