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机场连爆两次 嫌疑人当场割颈(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06-13 0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官方通报显示,浦东机场的爆炸物系一男子用啤酒瓶自制,爆炸发生后,该男子割颈自杀受重伤,目前正在抢救中。

6月12日晚晚7时左右,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发布通报称:6月12日14时26分许,浦东机场T2航站楼国际出发C岛值机柜台发生一起爆燃案件。

初步调查显示,一男子从随身携带的背包内拿出用啤酒瓶自制的爆炸物丢至值机柜台前,啤酒瓶发生爆燃后,该男子从背包中取出匕首,划割自己颈部后倒地,目前伤情危重,正在抢救中。现场另有4名旅客(其中一名为菲律宾籍)被爆燃的玻璃瓶碎片轻微划伤,目前均已送医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事发后,除该区域办理值机的三个相关航班受影响外,目前机场运行正常。

不过,官方没有交代作案者的身份,也没有说明他的作案动机。而根据媒体的报道,该男子在实施爆炸前曾高喊口号,并且“面部表情看上去很欢乐”。

新民晚报从现场进行处置的武警处获悉,事发时有两声爆炸,爆炸时间间隔5秒。

新民晚报的官方微博称,医院发布的消息指,至今医院共收了4名伤者。其中,1名重伤的人在近3时由救护车送到医院,受伤的左侧颈静脉切断,气管离断。

上海《新闻晨报》官博称,事故波及泰国航空与菲律宾航空的值机柜台。

另据旅客在现场拍摄的图片显示,事件发生后,持枪的武警立即封锁现场,而附近的旅客亦立即被疏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