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胡刀只要在牛仔裤上……就能省下一笔钱!(组图)

发表:2016-06-13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刮胡刀刀片价格不便宜,如何让它恢复锋利?

这个超多人不知道耶!

刮胡刀几乎是男人们每天都会用到的“小工具”之一,但一个好的刮胡刀刀片价格也不便宜,往往也才用上几天似乎就已经开始变钝,这样长期替换下来也是一笔开销呢!你也有这种困扰吗?那今天就来教教大家用一样完全意想不到的东西来帮助刮胡刀恢复锋利,学起来后就不用再常常买刮胡刀了!

首先,你要准备的是一个最近让你越用越“挫败”的刮胡刀。相信大部分男人都能了解那种拿着已经磨钝的刀片在自己脸上“瞎忙”的痛苦吧!


牛仔裤就是今天可以帮你“救回”刮胡刀的关键物品。

接下来,从你的衣柜中拿出“秘密武器”吧!你没看错,大家平常都在穿的牛仔裤就是今天可以帮你“救回”刮胡刀的关键物品。

大家只需要用刮胡刀在牛仔裤上往一个方向刷上20次。


用刮胡刀在牛仔裤上往一个方向刷上20次。(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之后再换个方向刷上20次。

刮胡刀就可以恢复有如刚买回来时的那般锋利了!

这位为大家示范的网友就是靠着这小撇步,把原先只能维持1个星期寿命的刮胡刀“续命”至6个多月,这样下来一年就省回了不少的刀片替换费用呢:

如果大家手边正好有多余的牛仔布块或是要扔掉的旧牛仔裤,那也不妨剪一片下来试试,让你家的刮胡刀恢复光新亮丽吧!

此外,如果想要刮胡刀可以更耐用的话,建议大家在每次用完之后将残留在刀片上的死皮和胡须清洗干净。之后再用吹风筒吹干,并且放置在一个干燥通风的地方,这样一来既保持卫生,又可以避免刀片生锈,绝对有效延长刮胡刀短暂的使用期限。

从来都没想过常常都在穿的牛仔裤还可以用来“磨利”刮胡刀的刀片,而且坚韧的牛仔裤也不会因此而刮花,真是超实用的小撇步呢!快动动手指分享出去,让大家一起把这妙招学起来,让家中的男人们可以轻轻松松刮胡子之余,也不用破费一直替换刮胡刀啦!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