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影像 巨大发光UFO在夜空旋转(组图)

发表:2016-06-11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太空站上的“充气式”的太空舱,它的远方出现怪异的UFO。(视频截图)

影片的第一段是国际太空站上的“充气式”的太空舱,叫做Bigelow Expandable Activity Module(简称BEAM),它的远方出现怪异的UFO

不久后NASA就把现场直播影像剪断了,不过还是被看到的人录了下来,然后投稿给Thirdphaseofmoon。


夜空中看到了这巨大发光的UFO。(视频截图)

影片的第二段可能会是你看过最不可思议的UFO影像。

这是在科罗拉多州一位叫Doug Goldstein的人,他离开家时在夜空中看到了这巨大发光的UFO。他用他的Nikon5100D相机夜视模式清楚的拍到了这巨大的UFO在空中旋转!(下方影片2:29开始)


飞机乘客从机窗外看见一个UFO在空中急转弯。(视频截图)

影片的第三段是一位在英国的飞机乘客从机窗外看见一个UFO在空中急转弯。他原本被吓倒因为他以为是飞弹。以这UFO的转弯跟旋转方式看来不太可能是客机或战斗机。

我们曾经报导过世界各地正在发生假飞机事件的新闻。影片第四段是又有人拍到了相同的影像。这有可能是某种新型反重力飞机吗?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