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袁弘古堡婚礼 胡歌领衔最帅伴郎团(组图)

发表:2016-06-01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弘、张歆艺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行婚礼。

袁弘、张歆艺甜蜜相视。

甜美的婚礼仪式。


婚礼气氛浪漫唯美。

新娘张歆艺则以一袭白色婚纱艳惊全场。


张歆艺身着中式礼服,整体造型古典优雅。袁弘身着黑色礼服,儒雅绅士。

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5时左右,新人袁弘、张歆艺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行婚礼仪式。这座位于斯图加特的城堡是世界十大城堡之一。仪式开始前,细雨绵绵的天气突然放晴,阳光洒在城堡里格外美丽。众多圈内好友到场见证了这一幸福的时刻,其中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担任伴郎,吕夏、谭维维、娄艺潇、何泓姗担任伴娘。婚礼的花童则由曹格的一双儿女Grace和Joe担任。

在古堡举行文艺别致的童话婚礼

仪式开始前,袁弘和张歆艺乘坐马车到达古堡,像极了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与公主,新郎袁弘身着黑色燕尾礼服,儒雅绅士;新娘张歆艺则以一袭白色婚纱艳惊全场。这套主婚纱来自劳伦斯许,特意为新娘设计了“倾城之恋”,使用中国传统吉祥图腾祥云作为设计灵感,耗时三个月手工织造完成。据悉,这套婚纱也是张歆艺送给袁弘的惊喜,直到婚礼当天才让新郎见到,十分有心。

仪式上,二人相继宣读誓词,双双流下幸福的泪水,许下爱的承诺。仪式结束后,新人还带大家尽情地唱歌跳舞,和现场嘉宾一起分享爱的浓郁。

婚礼的抢亲环节安排在当地复古文艺的酒店中,张歆艺身着中式礼服,整体造型古典优雅。而在结婚典礼上,张歆艺则换上了低胸婚纱,大展美好身材。婚礼气氛浪漫唯美,两人在众宾客的祝福下甜蜜拥吻。

胡歌被封“最帅伴郎”

从曝光的图来看,由胡歌领衔的伴郎团个个都西装革履,身材笔挺,被称为史上最帅伴郎团。当天的伴郎——“逍遥哥哥”胡歌和“唐钰小宝”彭于晏重聚。唐人三宝——刘诗诗、胡歌、袁弘也终于再聚首。胡歌和袁弘的情谊非同一般,两人是大学室友从19岁就认识了,毕业后两人一起在娱乐圈打拼,还共同签给唐人,连合约都一模一样。2006年,胡歌遭遇车祸,据说袁弘陪了他整整一年。


由胡歌领衔的伴郎团被称为史上最帅伴郎团。

小花童。


小花童。


吴奇隆刘诗诗现身。


胡歌和袁弘的情谊非同一般。

张歆艺:谢谢你爱我

5月31日早晨,张歆艺发文感慨“德国时间凌晨三点,不胜酒力的我从彷徨中醒来。是的,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之前是一场梦,今天更像是一个美梦,一场不愿意醒来的美梦。上帝在你爱他之前就已经在爱你了,我感谢所有。感谢你袁弘,谢谢你爱我。”网友纷纷点赞“新婚快乐哦”、“要稳稳的幸福”、“袁弘人很好,一定要幸福哦”。

按道理说,这男帅女靓的一对,收获的应该是满满的祝福。但翻看网友的评论,路人和女方粉丝几乎全都是祝福“很般配,以后要幸福!”而袁弘的粉丝自他公布恋情后就一片哀嚎!就连袁弘自己也在朋友圈说,“谢谢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