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妻子张青:中共对民众迫害远超人伦底线(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6-01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著名维权人士郭飞雄。(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采访报道)中国著名维权人士郭飞雄的妻子张青和两个孩子,从德克萨斯抵达纽约,31日在联合国前绝食,声援在狱中绝食抗议遭受侮辱性待遇的丈夫。

31日,《看中国》记者采访了郭飞雄的妻子张青女士,她介绍了郭飞雄的一些近况。

她说:“郭飞雄在监狱里面生重病,2月份,他姐姐去见他当时看着他走路的样子已经不正常了,怀疑他脊椎有问题,腰椎有问题,所以要求做检查,但是监狱当时没有理她。

没想到最近病情持续性的加重,已经导致4月19号的时候有口腔里面出大量的血,引起走都走不稳的感觉,当时的时候跟他姐姐讲了这些,姐姐就见了监狱的人,她说他的身体状况已经非常糟糕,我们强烈要求做检查,进行治疗,但是当时没有理她。而且还说他不剃头之类的问题,这样姐姐就觉得非常的无助,没有办法,不知道谁能够帮助做检查,不能看着他死嘛,所以就把这个消息向外面传。

外面知道了郭飞雄有病得不到治疗,也不能做检查,民间就发起了签名信、接力绝食等营救郭飞雄的活动。

在外界的压力下,中共当局答应给他做检查,可是在做检查过程中,因为牵涉到个人的隐私,需要有家人在场的情况下才做,当时国保已经是答应了。可是他们在5月9号那一天,在家人没在场的情况下,强迫他做了肛门检查。

做肛门检查的医生,还是从其他医院里带过来的,也就是说是从外面带进来的医生,强迫他做这种检查,并把整个过程录像,录像是广东省监狱管理局的处长,宣传处的处长做的,录像的过程中,因为非常疼痛,所以郭飞雄就惨叫,他们还说叫我们就把这个发到网上去,这样威胁他。

接下来就给他剃了光头,并用语言威胁说,见了警官要把手放到后头,抱着头,然后蹲下来像个虫子,这种人身侮辱,加上这种语言羞辱,加上侵犯人的隐私权,加在一起,导致郭飞雄直接宣布节食,无限期绝食抗议,到现在已经是22天了,所以他的情况非常危急。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来到纽约的联合国,抗议这个中共的恶行。

郭飞雄的案子本来就是中共司法用假证制造的冤案,最恶心的就是宣判的前几分钟,法官还加了一个罪名,加了两年,这是非常的完全是无视法律的一种做法,完全不讲程序的一种做法,在这种情况下,在监狱里还要伤害他的身体,所以我们忍无可忍,来到这里来抗议它。”

公开资讯显示,郭飞雄1988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参加1986年上海学生民主运动和1989年学生民主运动,毕业后从事过教师、出版、写作等工作。2003年全力投入中国维权活动,先后参与南海三山村民土地维权、蔡卓华印刷圣经维权、陕北石油维权、广州番禺太石村罢免村官维权等影响巨大的维权事件,并因此四次入狱。

2012年12月29日,《南方周末》评论员戴志勇撰写的新年献辞稿《中国梦宪政梦》被删改。2013年1月3日,南周多位记者在微博上抗议宣传部门的“剪刀手”,并联署发表公开信要求庹震引咎辞职。

2013年1月6日起,部分民众聚集在《南方日报》集团门前举行抗议活动,并打出“新闻自由、宪政民主”等标语。1月8日,郭飞雄前往广州南方报业集团大楼前,声援南方周末编辑记者抗议宣传部的新闻管制。他在现场曾发表演讲说:“中国的书报审查制度,是最反动的思想警察制度,这个制度早就应该被废除了。今天我们来声援南周,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受到了打压,而是为一种普遍权利而战斗,这个普遍权利就是言论自由。”

2013年8月8日,郭飞雄被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拘并遭酷刑,2015年11月27日被判刑6年;郭在入狱后健康急速恶化,出现口腔大出血、行走不稳等症状,2016年4月传出性命危急。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表示:“郭飞雄一直以自己的勇气,承受牺牲,来提升中国民间运动的水准。他维护政治犯尊严和权益、推动中国进步,5月上旬在狱中开始无限期绝食。郭飞雄妻子在5月19日发表致中国领导的公开信,宣布要绝食声援郭飞雄。同时,她电话联系纽约郭飞雄友人,请求支援。今天下午1时,张青女士携带二位子女将与郭飞雄支持者在联合国前参加绝食,然后向联合国人权专业及办公室递交请愿信。”

张青说:“我非常气愤中共这种无耻的行为,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所以这次我才带着孩子们来到联合国直接呼吁,我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他。

我们要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我觉得他们太过分了,对郭飞雄,第一是剥夺他的自由,第二就是用监狱来残害他的身体,这个已经是非常明显的恶意,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能够得到国际社会广泛的关注,这个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我希望外界能够给予支持。

目前,很多人声援和支持,当然也有很多中国人他们还不知道。我们希望民众能够从郭飞雄的案件里看到自己就像他一样,因为如果这个中共当局想要整你的话,他们有种种办法,就像用在郭飞雄身上一样,他们有合伙起来把他关到监狱里面去,然后在监狱里面他们会残害他的身体。

就是说自己作为一个个人在这样的一个政体之下,没有办法能够保护自己,这就不只是郭飞雄的困境,也是没有权利的中国人每一个人的困境。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应该共同的合力的在这件事情上发出声音,不只是为郭飞雄做呼吁,同时为自己的权利来争取这个权利。

中共对民众的迫害已经远远超出了人伦底线,太过分了,他们必须停止这种作恶,同时我非常希望国际社会媒体能够多多的报道这件事情。”

此外,张青还准备前往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竞选总部递交公开信,呼吁希拉里关注她丈夫的处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