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天化日之下的色情交易(图)

发表:2016-05-31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大桥下至黄鹤楼街一带公园,按摩女在拉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31日讯】陆媒5月31日报道,武汉大桥下至黄鹤楼街一带的公园树林草丛中,有妇女摆按摩椅光天化日下为路人提供色情交易。按摩妇女称,环卫每天都来收2块并有发票,交钱就可以摆摊。

据了解,按摩服务开始为敲腿捏脚,后转为色情服务,也有妇女收钱后直接进行色情服务。

有市民说,树林中至少有三十个按摩摊位,生意很火爆,在烈士墓附近也遍布着这种特殊服务,也有一些妇女还在路边休息的行人中拉客。

报道称,长江二桥下的江边绿化带里也遍布着这种特殊服务,并且公开贩卖黄色光盘。

有知情人爆料,这样公开的占地特殊服务是因为环卫向这些提供特殊服务的妇女收费。

一位按摩妇女被问及是否环卫找她收钱时回答:“收啊,两块钱,还给了(发)票的。”“天天都有,每天收两块。”“(环卫)要收钱嘛,收了钱就可以摆了”。

散落在地上的票据看起来很正规,有武汉市,武昌区黄鹤楼环卫的盖章。

光天化日的色情买卖政府没有制止,还任其大肆泛滥。更让人不解的是,环卫收取的两块钱还出了票据,是为色情服务打扫战场的卫生费,还是包庇色情买卖的提成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