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视察江泽慧地盘 林业系统或将被清洗(图)

发表:2016-05-27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7日讯】习近平视察黑龙江重点国有林区同一天,陆媒披露了江泽民的“大内总管”王刚及江泽民之妹江泽慧在林业系统的兼职消息。按中共规定,两人都明显违规。而中共的林业系统被指是江泽慧的地盘。

5月23日,习近平到黑龙江考察,从北京直飞伊春市。伊春位于黑龙江东北部,是中国重点国有林区,林业施业面积400万公顷。

5月24日,陆媒《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披露,中共前中办主任、时任政治局委员、政协副主席王刚,自2008年9月起一直担任中国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中共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贾治邦、副主任江泽慧、凌振国等,都在中国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任职。去年11月24日,2015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在安徽省宣城市召开,王刚、江泽慧、贾治邦、凌振国都出席了这次座谈会。

据称,中共的林业系统是江泽民之妹江泽慧的地盘。

江泽慧凭借江泽民的权势,从安徽农业大学一名普通教师于1993年“火箭式”升任安徽农业大学校长、省人大副主任,然后出任中国林业科学院院长,直到11年后的2007年68岁时才卸任。去年11月19日,时年77岁的江泽慧兼有的10职务被陆媒曝光,其中有6个都与林业有关,分别是中共林业局科技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林学会名誉理事长,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中国花卉协会会长(已任该职16年),中国生态文化协会会长,中国竹产业协会会长。

王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大内总管”,在江泽民当政时,王刚曾任中办副主任(1994年至1999年)、主任(1999年至2007年)。2007年10月,王刚出任中共政治局委员,次年3月出任中共政协副主席,2013年3月卸任,不再担任中共国家领导人职务。而王刚从2008年开始兼任主任的中国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此外,“政事儿”披露,王刚自2007年离开中办后,至少还担任了3个非官方职务,分别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会长、中华豫剧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长等。

据陆媒去年报导,中共离退休官员“特殊情况”获批的,可兼1个社会团体职务,任职年龄界限为70周岁。而王刚现年已74岁、有4个以上兼职;江泽慧已78岁,有10个以上兼职,明显违规。

外界评论说,习近平视察伊春市的林业一天后,江泽民的“大内总管”王刚的兼职就被陆媒曝光,同时还曝光了他在江泽慧的林业系统兼职,并点名王刚、江泽慧共同参加林业相关会议,结合去年当局开始整顿各种行业协会兼职问题,当局可能下一步将清洗江泽慧把持的林业系统。

责任编辑:杨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