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远新曾纠缠林立果选的“妃” 遭拒绝(组图)

发表:2016-05-2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远新曾纠缠林立果选的“妃”遭拒绝。(网路图片)

某知名星相家给她看相,偈言她“龙虎凤三魁聚首”,“一生有三次婚姻”,一一得到应验,她就是当年林立果选中的“妃子”张宁,她的名字在三十年前家喻户晓。

张宁是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出身于军人家庭。张宁的美貌在当时的前线歌舞团是无人能及的。在那明艳照人的15岁有余,16岁尚不足的豆蔻年华,张宁已经不只是“五陵年少争缠头”的中国美女,她已是海外争传的国际明星了。


当年剧照。(网路图片)

当时,大陆选拔了最拔尖的男女演员,组成艺术访问团,赴亚非会议所在地印尼演出。谁知演出未到三两场,美丽的张宁便被印尼总统苏加诺的儿子看上。这位印尼王子竟然如醉如痴地追求了起来,还通过大使馆来说亲。可是我们的美女是去“表演”的,不是去“和番”的,王子的迷恋难免落空。谁知他情有不舍,追求的狂热竟发展到设计绑架的边缘,差点动武力抢亲,弄得中国代表团虚惊不断,小美女被随团的保安人员保护得寸步不离。

躲过了印尼王子的追求,张宁却被林彪、叶群选入“侯门”,做了空军“少帅”林立果的未婚妻。就在“九•一三”当晚,这位尚未过门的小媳妇竟一无所知。她还悠闲地与一些林办中人在欣赏文艺电影之后,安然就寝呢。而林立果在登机之前,并没有忘记他美丽的未婚妻,他手执短枪在黑暗中寻妻不获,忙打电话联络,谁知这时林豆豆已采取行动,切断了电源,林立果这才匆忙离去。数小时之后,他便与父母一起在温都尔汗摔死了。若那时非电源被截,张宁势必与林立果登机而一去不返了,也是张宁命不该死吧。

“九•一三”之后,张宁因“林案”被软禁逾月,直至上面派员提审,她才得知林家消息而当场昏厥。苏醒过来,痛不欲生,撞门栓求死,偏又被抢救过来,一代倾国倾城的美女,带伤入狱,一关数年。

此后不久,她又成为了毛远新的相亲对象。有人偷偷给她录像放给毛远新看。有人劝她说:“你的问题我们已经审查,你跟林彪政治上没有牵连。你还年轻,出身好,思想单纯,以后还是有前途的。今后,如果组织上关心你的个人问题,你就是不同意,也不能顶撞,要注意态度,要考虑自己的处境。”

意思点得太明白了。她想到自己清白的名誉随着林家一起毁灭,感到无比气愤,于是坦言:“我正是因为服从组织,牺牲自己的真情实爱,才落得今日下场,今后,再不要组织管我的事!不管谁说我都不听!”

大概因为她是“林立果的人”,又如此倔强桀骜,毛远新不知是怕影响太大,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对张宁的骚扰总算没有再持续下去。审查结束后,张宁出狱了。

张宁出狱后,隐姓埋名被分到了当时的南京太平天国博物馆,化名李亭。后来与林彪“四大金刚”之一的邱作会手下的一个警卫员结婚,生了一个儿子,取名晨晨。后因性格不合两人分手。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