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哥大法学博士毕业 被问一句话(图)

发表:2016-05-21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瓜瓜现身哥大博士毕业礼(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看中国2016年05月21日讯】外媒报导,薄熙来之子薄瓜瓜日前参加美国哥大法学博士毕业礼,被记者问及其父母是否知情。此前薄瓜瓜留学的丑闻则被翻炒。

据美国之音20日报导,19日,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薄瓜瓜和大约380位2016届法学博士候选人一起参加了典礼,聆听了美国前司法部长埃里克·霍顿在毕业典礼的主旨演讲和其他发言,在激动的欢呼声中正式成为法学博士。大约两千毕业生家长、亲属出席观礼。

报导透露,霍顿在讲话中鼓励毕业生们要为司法公正、社会正义而努力,他说,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美国司法队伍中的一员了。当他要求所有毕业生为他们做出无私奉献的家长们致敬时,薄瓜瓜显然没有跟其他毕业生一起站起来,向坐在两边的家长鼓掌。

虽然薄瓜瓜自始至终跟其他毕业生一样显得很高兴,但是似乎仍对公开亮相有所顾忌,他婉拒了美国之音的采访。当记者问他父母是否知道他今天毕业时,他说“这个我就不知道他们知不知道了。”

薄瓜瓜的父亲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和母亲谷开来,分别在2013年和2012年,被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和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和死刑缓期执行,在北京郊区的秦城监狱和河北省的燕城监狱服刑。据陆媒报导,谷开来的刑期已经改为无期。

虽然这次薄瓜瓜获毕业,但海外媒体仍翻炒其“爱花钱到病态”、“和书本关系紧张”等丑闻。

英国《每日邮报》于2012年3月曾报导,薄瓜瓜在牛津大学贝利奥尔学院读到第二年即因成绩差被退学,同学称当时还有中共大使专程到学院说这样会令他父亲没面子。而牛津一校刊曾用“爱花钱到病态”、“和书本关系紧张”形容这位红三代,薄瓜瓜曾在牛津搞丝路舞会,请少林僧侣打功夫;更请来巨星成龙讲座、与自己同台献唱。

香港《南华早报》2013年7月30日披露薄瓜瓜转学哥伦比亚大学,称哥大学生登记网页上出现boguagua的名字。当时有报导称,薄瓜瓜是如何成功申请到哥大的,连哥大法学院院长、教授都不知道,院长是透过媒体报导才得知此事。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