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魔鬼一样的对手 就怕意大利样的队友(组图)

二战呆萌史

发表:2016-05-20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0年9月27日,德国、意大利和日本在柏林签署《德意日三国同盟条约》(三国公约),成立了一个以柏林-罗马-东京为轴心的军事团伙,这就是二战当中的“轴心国”。

德国就不说了,军事能力超强。德军的军事行动改变了这个世界对战争的认识。小日本呢?一心想搞侵略,对军事也是下了血本的。

我们这一次单独说说意大利

说起来意大利也是很牛的啦,历史渊远流长。当年的罗马帝国横扫世界。可以称得上第一大帝国。

但是,时过境迁,让恺撒、庞培们想不到的是,他们的后来者意大利人在这个轴心国三人行里,扮演着奇葩的角色。具体来说,德国负责狠,日本负责狂,意大利负责搞笑。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意大利军队的表现。

比如意大利曾经进攻阿比西尼亚,这个国家在哪里?从意大利往南看,就在非洲大陆上,现在的埃塞俄比亚。这块地皮到今天还是欠发达地区,军事基本靠吼。

可就是这个阿比西尼亚,也让意大利打得想哭,这个国家据说最高端的武器就是弓箭,海面上只有木船(其实也是有枪的,但武器确实跟意大利差很远)。

意大利好坏也是开着飞机坦克过来。完全不是一个层面啊。可意大利硬生生打了一年。结果是,意大利打败,赔了人家二百万。伤亡6500人。而阿比西尼亚只伤亡了三千人。

又有一次,盟军的一个小分队二十五人发现前方来了一支意大利部队,马上投入战斗,可打着打着,盟军小分队有点怵了。因为对方一眼望不到头。后来才知道这是意大利三个师,八千人。正当盟军二十五人准备撤退时,对方突然举起了白旗!这是什么意思?不会是诈降吧。过一会,意大利士兵已经举枪过头顶走过来了。原来意军指挥官下了神的判断:我们被包围了!马上投降。

关于投降还有一个事情。有一次意军投降,盟军问你们为什么投降。

答:没弹药了!

这时旁边就有箱子。再问:那是什么?葡萄酒吗?

因为在盟军缴获意军物资时,会常常发现葡萄酒比弹药还多。就在盟军指挥官以为可以喝两瓶82年的拉菲压压惊时,意军军官回答:是弹药,但我们撬不开!

跟意大利作战,一定要注意通心粉的问题。

因为他们打仗时一旦肚子饿就会集体停战煮意大利面,所以一到中午,对方的阵地突然安静下来。千万不要以为对方处在进攻前的寂静。人家其实只是去煮面了。

而在沙漠作战,一定要配足水,有一次,德军接到意大利军队求救,对方说没水喝了。到了一看,意大利人正在用水煮通心粉。

如果你被俘虏了,一定要观察你的俘虏餐有没有通心粉,如果没有,大胆提出,这是意大利俘虏营的标准福利。

而如果你俘虏了意大利人,一定要给他们通心粉吃,不然他们就会组织越狱。去哪呢?下一个俘虏营!如果还没有,就接着逃,直到碰见有通心粉可以吃的俘虏营。

在德国发明虎式坦克这些大杀器时,意大利的工程师也有发明创造,他们发明了可以将弹壳塞回弹鼓的机枪。

意大利对战场有神奇的判断,比如他们认为“我们睡觉时,敌人也会睡觉,所以不用担心敌人会奇袭。”

谁知道英国人竟然不按套路出牌!半夜出来就把他们俘虏了。

盟军在萨拉落登陆,碰到的最强阻击是一只美洲豹。因为盟军投弹炸开了动物园的笼子,使得这只美洲豹造成盟军重大伤亡:咬伤两名美国大兵。

虽然打不中敌人,但打自己意大利很拿手啊,意大利空军元帅巴尔博乘坐飞机回意大利,在地中海被自己人的高炮一阵猛轰,成功击落。

此外,意大利在阻止盟军进军德国上发挥了重大作用。

盟军一到意大利,投降的部队把路堵住了,盟军大部分的兵力用在管理安置俘虏上。最后实在没办法说你们自个玩去吧,我们不管你们了。

于是,意大利人把枪放到军械库,又修了一座小屋,然后把自己关进去。

意大利也就负责在轴心国卖个萌,以后赢了分点汤喝。开战时,意大利连作战计划都没有。因为墨索里尼认为完全没必要,一切由希特勒搞惦,三个月德国就会取得胜利。大家等着喝葡萄酒吃通心粉庆祝就是了。

意大利,这是一个神奇的国家。

责任编辑:唐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