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贵又丑?网民试玩沪迪士尼报告:童话骗人(组图)

发表:2016-05-17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17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互联网近日流传潮文,标题为“第一批体验上海迪士尼的xx人已哭晕”,xx依地区不同,可改为苏州、武汉、温州、山东等地。内容以系列照片挖苦园区内食物不但贵翻天,也跟宣传图落差甚远,大叹上海迪士尼“吃不起、嗨不起、住不起”。

吃不起:汉堡餐要70至80元

从网友分享照片可见,汉堡等套餐价格约在70至80元人民币,食材较高级的牛排、猪肋排等,要价百多元;若叫一份“中西结合”的双人套餐,要价高达250元。不只正餐昂贵,连一份带纪念桶的爆米花都要65元。


迪士尼景区餐饮被指实物不似宣传品,且价格昂贵。(网络图片)

此外,宣传照上不少餐点都有可爱的米老鼠造型设计,但现实中食物却让人幻灭,因为不但卖相差且内容物相当简陋,薯条摆放如杂草,让网友批评“贵就算了,干嘛做得这么丑”。

嗨不起:拍得照片都是人头像

第二个问题是“嗨不起”,因为光试营运期间,乐园就人满为患,拍出来照片全都是人头像。游客拍出的一组实景照,更被大量网友吐槽和效果图差距太大,以歌词调侃:“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上海迪士尼游乐设施,被指实物与宣传品有出入。(网络图片)

入园还有一堆严格园规,例如16岁以上游客不可穿卡通、电影、漫画中角色服装,不可穿及地长衣,戴口罩不得遮盖双眼等。民众也不能带自拍棒、大型三脚架、折叠椅和凳子等入园。

第三个问题则是“住不起”。园区内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日常价格每晚1000至3600元不等,而且一房难求。

住不起:酒店每晚1000至3600元

花费之高,让民众望之却步。有约六成网友认为,门票定价过高的话,会放弃游玩。有网友说,“就像生活中的奢侈品一样,选择权在我们手上”。但也有超过三成网友说,不因价格高影响游玩意愿,主张以高价限流,保障游客的游玩体验。


上海迪士尼试营运入场证。(网络图片)

上海迪士尼未演先轰动,但试营运以来负评不少。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