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获名流明星赞誉 大洛杉矶31场爆满(组图)

发表:2016-05-06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报导)神韵纽约艺术团近日结束2016年在美国大洛杉矶地区的巡回演出,创下了31场演出场场爆满的票房纪录。来自世界影视之都洛杉矶及周边城市7万多名观众观看了神韵演出。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10年到美国大洛杉矶地区进行巡回演出。今年神韵在长滩市(Long Beach)、千橡市(Thousand Oaks)、克莱蒙特(Claremont)、柯斯塔梅莎(Costa Mesa)、北岭(Northridge)、洛杉矶(Los Angeles)、贝克斯菲(Bakersfield)、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等8个南加主要城市演出。

原定28场的演出,场场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后又增加3场演出。在共计21天31场演出中,场场爆满,共有7万多名观众观看了神韵精彩的演出,感受中华五千年文化艺术风采。

前国会议员、州参议员:神韵舞蹈优美超凡


私立大学查普曼大学法学院长坎贝尔先生与妻子油画家苏珊妮观看神韵演出。(图片来源:明慧网)

私立大学查普曼(Chapman)大学法学院长坎贝尔先生(Tom Campbell),曾五次连任美国国会议员,也曾出任州议员。4月12日晚上,他与妻子、油画家苏珊妮(Susanne)观看了神韵演出。

坎贝尔先生说:“我非常、非常陶醉于这个演出,非常喜欢那演出的美,也喜欢演出传递的独立和自由思考的信息。”他表示,神韵服装绝伦夺目,舞蹈优美超凡,在离开剧场时禁不住想要跳舞。

对于神韵乐团,坎贝尔先生也毫不吝啬赞美,他说:“演奏得非常漂亮!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两根弦的中国乐器(二胡),那双弦的中国乐器,在钢琴的伴奏下,那演奏美极了!”他表示自己陶醉在神韵的音乐中,“非常欢快,非常开心,没有悲伤,充满喜乐”。

坎贝尔先生也表示:“精神信仰非常重要,很高兴在中国这还被承传着。”

奥斯卡奖得主:神韵歌词打动人心

4月20日,参演经典影片《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而获得奥斯卡奖的查济里斯先生(George Chakiris),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北岭最后一场演出。他说:“舞蹈非常美好,这是一群非常优秀的艺术家,而且服饰也非常精美,那种精准度非常漂亮而且美好。”

查济里斯先生认为神韵歌词非常有哲理,引人深思。他说:“我认为会打动每一个人的心弦。歌曲谈及的主题也非常好:我们是如何来到地球上,如何回到天堂,以及人生、天堂及好人等。非常美好的讯息,非常美好的理念,也是人们非常愿意思考的事情。”

前华纳兄弟国际电视总裁:神韵完美无缺


Truli媒体集团创始人、前华纳兄弟国际电视总裁索罗蒙先生(图片来源:明慧网)

4月23日,Truli媒体集团创始人、前华纳兄弟国际电视总裁索罗蒙先生(Michael Solomon)与妻子帕鲁兹女士(Luciana Paluzzi Solomon)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微软剧场的演出。

作为美国过去35年来最大的电视节目发行人,索罗蒙先生赞叹神韵演出完美无缺,演员技艺超群绝伦。他说:“我很喜欢神韵,富有教育意义,我去过中国多次,神韵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我一定会推荐给朋友,让他们也来,很令人激动。”

帕鲁兹女士非常敬佩神韵舞蹈,她表示,神韵演员训练有素,技艺高超。舞蹈动作难度很高,但令人惊奇的是没有人出现一点错误,“太令人激动了”!

奥斯卡奖项制片人赞叹神韵


奥斯卡获奖制片人菲利普斯先生和妻子、律师兼小说家麦伊奥女士观看神韵。(图片来源:明慧网)

4月24日下午,奥斯卡获奖制片人菲利普斯先生(Michael Phillips)和妻子、律师兼小说家麦伊奥女士(Juliana Maio)观看了神韵在洛杉矶微软剧院的演出。

曾经获得奥斯卡奖最佳制片人的菲利普斯先生赞叹道:“太精彩迷人了,演出精彩纷呈的形式超过了我的想象。她是古老的、也是现代的,美不胜收。”他认为,神韵的制作非常壮观,太惊人了!这是个梦幻般的演出,神韵将人带入另一个世界,真是妙不可言!

菲利普斯先生说:“我对中国文化和佛家艺术有很深的兴趣,我对法轮功很有兴趣。我不相信情况不会发生变化,世界都在变化。”

对于神韵的歌词,他说:“我觉得这些信息非常美妙,和法轮功佛家信仰核心是一致的。能接受这样的提示是件好事。”

菲利普斯先生表示,他一定会向朋友、同事推荐神韵,并希望她们也能来欣赏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