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中国速瞄】数万中国人遭国际追查(组图)

发表:2016-04-25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5日讯】数万中国人遭国际追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4月21日,发布《第九批立案追查的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的公告。这份名单由5部分组成:包括中共各省、市“610办公室”名单3,901人,政法委名单5,360人,反邪教协会名单1,596人,司法系统名单1,129人,还有国安、国保、公安等其他因参与策划和执行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10,783个责任单位和16,325名责任人。

追查国际追查名单于2004年12月9日首次公开发布以来,共发布了九批名单,涉嫌犯罪的责任单位责任人总计:“610”系统7,716人;政法委系统9,816人;其他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14,665个责任单位和53,300个责任人。



三峡(网络图片)

汉口水位创历史新高 长江恐发生大洪水

自4月22日起,大陆南方多地出现暴雨及雷暴冰雹天气。据长江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23日消息,受流域内持续降雨影响,长江中下游干流水位持续上涨,目前水位已全面超过1998年同期,防汛形势持续严峻。

水利部长江委水文局情报预报中心副主任杨文波表示,今年比往年同期提前11天入汛,降水比往年同期偏多,有的地方偏多1倍多以上。可以预测,今年可能会发生和1998年相似的雨水情。



(网络图片)

25个省市区第一季GDP增长超全国水平

中国28个省(区、市)近日公布第一季经济成长率数据,其中24省超过中国国家统计局之前公布的全国6.7%的成长率。其中重庆和西藏以10.7%带头冲经济,贵州以10.3%的成长率紧随其后。

对于这些显示中国各地经济形势一片大好的数据,有网友质疑:“每个省份都大于6%怎么总的增速才6.7?”也有网友对尚未公布的三个省的数据表示“担心”说:“没公布的三个省也是心塞死了,怎么办?都这么高怎么好意思低?得低到负数才对得上国家公布的数字………”


北京救护车将打表计费

5月1日起,北京将启动统一急救车费用标准,计价方式从原来的“车辆往返全程计价”改为“按实际载客里程计价,3公里以内50元,3公里以上每公里7元。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英报告直批中国人权

英国外交部近期发表2015年度《民主与自由》,直批中国政府打压民权组织、维权人士、新闻媒体,以及有违背“一国两制”的行为。

英国政府预计,中国在今年还会加大力度、利用“维稳”借口,采取更加严厉的媒体和言论管制,而非政府组织和维权人士的生存空间,也会继续受到打压。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