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中华传统文化 感动日本观众(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4-22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9日,日本舞蹈教师诚心彩华受朋友邀请在名古屋观看神韵演出,表示一定要带朋友来观看明年的神韵演出。(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4月19日,在日本工业重镇名古屋市的爱知县艺术剧场,来自美国的神韵世界艺术团开启了2016年在日本的巡回演出,日本各界精英名流纷纷前来观赏。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让名古屋的观众赞叹不已。

日本舞教师:神韵复兴传统文化很了不起

教授日本舞蹈的诚心彩华女士在观看完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日本的第一场演出之后对神韵演出钦佩不已。她认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很了不起。

观赏了神韵舞蹈家演绎的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聆听美妙的神韵现场音乐,诚心彩华说太值得了,平时要看交响乐团的演出,也是这么多艺术家,而神韵的演出让人既能欣赏到精彩的舞蹈,又能聆听现场交响乐演奏,这场演出的票价真的很值。

神韵新颖的动态天幕也令诚心彩华感动:“真是太惊叹了,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呈现。虽然其他歌舞也有背景的运用,但没看过像神韵这样精彩的。”

诚心彩华最后表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宗旨,真的很了不起。总之,太棒了,能来看真的好幸运,她还买了神韵交响乐团的DVD,真的现在就开始期待明年的演出了,“今天是受邀和朋友一起来看,明年我要带朋友来看。”诚心彩华说。


4月19日,日本嘉年华舞蹈公司年轻的新生代老板古濑由美子与公司的西人舞蹈演员一同前来观赏神韵。(大纪元图片)

舞蹈公司老板:色彩搭配令人惊艳

4月19日,日本嘉年华舞蹈公司年轻的新生代老板古濑由美子与公司的西人舞蹈演员一同前来观赏神韵。

从来没接触过真正的中国古典舞的日本新生代了解到了中国古典舞,以及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古濑兴奋地说:“古代中国也是有这样鲜艳的服饰啊!”

古濑对神韵的服饰赞不绝口:“第一次观赏神韵,我真的对服饰色彩的搭配感到惊艳。这方面和我过去对中国服饰的颜色的既定印象有很大的差异,这让我感到很惊讶,颜色非常美,非常棒。”

古濑还表示:“还有男舞蹈演员强而有力的舞蹈,也让我觉得很帅气,很棒。”

同行的西人朋友也说:“真的很喜欢服饰,还有动感十足的天幕背景。所有的节目都非常美,我每个节目都很喜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