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命运三部曲?叛逃、大开杀戒、被杀(图)

发表:2016-04-1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名叛逃的北韩餐厅员工,前天平安抵达韩国。翻摄《韩联社》

【看中国2016年04月17日讯】于4月上旬,有13位北韩人士从中国集体逃到韩国入,引起外界关注。这些人都是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认为是“忠诚”,才被挑选中的涉外人员,想不到竟然会叛逃。因此有分析认为,在内忧外患之下的金正恩,出于对权力的恐惧,将会大开杀戒,不过因此会带来更大的政权危机或被杀。

这次在中国的北韩餐厅员工集体叛逃事件,于4月12日的美国《华尔街日报》,一篇以《金正恩厨房中的麻烦》为题的文章中分析称,在金正恩秘密与混乱的王朝中,这些叛逃已体现出朝鲜工人阶级的动乱。

而这些叛逃者仅是普通人,是在中国宁波的北韩餐厅的工作人员,而并非是政治高官的脱北者,据悉这家餐厅,他们不是以食物来吸引顾客,而是借由漂亮的女服务员,以歌唱赞扬金氏家族的庸俗歌谣及舞蹈,替顾客提供了解朝鲜极权主义的平台。

据知,这家该餐厅是由金氏家族39局所控制的,表面上好像是一家北韩餐厅,实际上是暗中进行海外毒品销售及其他犯罪活动,这边仅是洗钱的掩护所。而且所有员工全都是北韩当局亲自挑选出所谓的“忠诚者”,如果叛逃,则他们在北韩的家人将会受到惩罚。

于如此严厉的威胁下,仍旧发生北韩人员叛逃事件,实在让外界相当惊讶。这就意味着,金正恩政权鼓励其百姓相互揭露不忠的手段,似乎已经失效了;另一方面,中共竟允许北韩籍民众自中国逃到韩国,不再像以前那样顶着国际压力配合北韩,对这些人进行逮捕与遣返,实在令人咂舌。

另有消息指出,有一位平壤侦查局高级上校,在2015年脱北,逃至韩国。分析称,这表明金正恩政权来自其内部的压力,已经越来越大了。

由于北韩进行第4次核试验之后,联合国通过对北韩最严厉制裁方案,使原本经济脆弱的北韩,现正面临新的考验与危机。

而且日前北韩再次提及“苦难行军”,且要求百姓上交粮食与外汇等。有分析直指,这种内忧外患之形势,已对年轻的金正恩政权,带来巨大的压力。由于北韩经济的长期困顿与民生困难;及来自政权内部对金正恩权威的不信任与服从,甚至对抗,则有可能使金正恩为了巩固政权而大开杀戒,并不断进行政治清洗。

由此带来的结果将是,金正恩面临被内部人政变或暗杀的可能性也就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