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马三家幸存者美国国会揭露恐怖迫害(组图/视频)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6-04-16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及行政局中国委员会4月14日举办“中国普遍使用酷刑”听证会。(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报导)美国国会及行政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简称CECC)在国会大厦进行“中国普遍使用酷刑”(China’s Pervasive Use of Torture)听证会,有西藏独立运动人士、法轮功学员出席。其中身为辽宁马三家的幸存者、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在听证会中,讲述了自己亲历的酷刑折磨,以及揭露中共的恐怖迫害。

据美国国会及行政局中国委员会官方网站消息,4月14日,该委员会进行有关“中国普遍使用酷刑”的听证会。来自中国辽宁省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出席作证,揭露其亲身经历的中共“黑监狱”酷刑迫害。


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在听证会出示迫害证据。(视频截图)

在听证会上,尹丽萍陈述了在辽宁遭遇迫害的经历。作为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在中国曾先后7次遭到中共警察抓捕,6次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时抬回家中。尹丽萍还3次被中共当局进行劳教,做过9个月的奴工。

尹丽萍称,她曾在辽宁马三家被注射过不明药物,遭遇数不清的野蛮灌食行为,差点失去性命。她说:“在马三家,我双手被铐在床上被注射了二个多月不明药物,导致我眼睛出现短暂失明。我被无数次野蛮窒息性的灌食,导致我差点失去生命。”

尹丽萍曾在2000年1月至9月被强迫做奴工,白天做重体力工作,中共警察强迫他们4人每天到钢铁厂压铁8吨。此外,她表示自己还被强迫“铺铁路、做石棉瓦(有毒)、拆水泥袋(全身上下五官都是水泥),及清理陈年冒沼气的垃圾等”。晚上还要扎花至凌晨两点,身心遭受非人的折磨。

尹丽萍披露,2000年9月中旬,时任中共辽宁马三家教养院院长苏静曾声称,中共当局为“法轮功”动用了相当于一场国际战争的经费。并强调来自上面的命令,要100%转化法轮功学员。

尹丽萍还揭露她在“黑监狱”里遭受男性囚犯的群体性侵害,性侵害过程还被录像。

尹丽萍所认识的1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杰在她怀中离开人世。尹丽萍称,曾与同样在“黑监狱”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约定,只要有人活着出去,必将向全世界揭露中共这残酷的迫害。

尹丽萍在听证会展示了多张酷刑迫害的照片,在谈及遭受酷刑的经历时,尹丽萍泪流不停。

最后,尹丽萍向美国国会递交一份参与迫害她的部分责任人名单,其中有江泽民、薄熙来、王立军、闻士震和一些参与迫害的中共监狱警察。


CECC主席、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史密斯先生(Chris Smith)

此次听证会是由CECC主席、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史密斯先生(Rep. Chris Smith)主持。他说:“必须追究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员,不能放纵他们对人民、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性侵,她们几乎被迫害致死。那些人所发动与参与的残酷迫害最终都会被知晓。以纳粹为例,直到今天他们还在被追查。”

对于在听证会上证人们讲诉自身所遭到的迫害,联邦众议员沃兹先生(Rep. Tim Walz)也表示:“把酷刑曝光,让人们知道,这非常重要,我永远想像不到,作为美国众议员,我要捍卫美国的立场──在任何情况下使用任何形式的酷刑都是不能被接受的。”


尹丽萍作证部分从59分开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