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财气十足能旺夫的大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6-04-15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有句老话说是“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然而现如今在这个女人能顶半边天的社会,女人的地位反而越来越重要了,娶一个能带的出去能领的回来的老婆也成了很多男人追求的事情。娱乐圈中就不乏这样的女明星,嫁入夫家以后旺的事业风生水起,人丁兴旺。

孙俪——相扶相持

孙俪与邓超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一直都被外界看好,两人从恋爱到结婚也从来不避讳常常以甜蜜的形象示人。孙俪旺夫那是人人可见的,邓超在认识孙俪之前虽然也接拍过一些小角色但是一直不出彩,自从与孙俪搭档出演《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等经典的电视剧以后实力被人慢慢赏识,近几年在电影方向也表现不俗。

陶晶莹

李李仁这个名字相信知道的人并不是很多,而知道的人当中又有很大一部分会说是陶晶莹的丈夫。没错!陶晶莹在台湾以至于现在在内地都是比较知名的主持人,也出书也唱歌各方面都发展的很好。而其丈夫李李仁在认识陶晶莹之前是一点名气都没有的小演员,结婚后事业才有进展。

徐子淇——豪门阔太

香港嫁得好的女明星徐子淇绝对是榜上有名的,嫁给李家瞬间从一个二线小明星变身千亿家产豪门阔太。徐子淇嫁入豪门之后又为李家连生三子,使得李家人丁兴旺颇得公公的欢心,这样的太太怎么能说他不旺夫呢?

谢娜——旺了又旺

张杰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谢娜的旺夫是绝对分不开的,在认识谢娜之前张杰只是个三线选秀歌手,因为谢娜得以有更多的曝光率,有更多的机会。

马伊琍——姐弟恋

《小爸爸》热播,文章马伊琍这对明星夫妻又着实火了一把,文章与马伊琍在生活中也是非常有名气的明星夫妻。文章与马伊琍这对姐弟恋起初并不被认可,这么多年风风雨雨的磨练以后,文章从一个还没毕业的毛头小伙子变成了自编自导自演的知名明星,这一切都离不开马伊琍的帮衬。

李湘——第二春也很美

要说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就不得不提李湘,谢娜虽然后劲勃发但总还是年轻。李湘的感情史并不是很顺利,一开始嫁给钻石王老五,没成想家暴的悲剧断送了这段婚姻。后来机缘巧合遇上年轻的留洋导演,现在已经是大老板的李湘财气十足非常旺夫,常常做制片人支持老公的影片。

白百何——很幸福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白百何是个非常漂亮性格又好的姑娘,两人在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时候相识,并且相互扶持走入婚姻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陈羽凡的组合渐渐不红了,认识了白百何的羽凡开始涉足影视,并且近几年开始上综艺节目当评委,参加比赛,太太都非常支持,着实又红了一把。

维多利亚——“女王”的秘密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的恋情一开始并不被贝克汉姆的教练认可,教练认为维多利亚占用了贝克汉姆太多的事件进行社交、娱乐圈、广告这些方面。没错,贝克汉姆的球不如以前踢得好了,但是钱却赚得比以前多了,知名度也比以前提高很多,这一切都归功于幕后军师维多利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