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护官夫 网络大战市委书记

发表:2016-04-13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13日讯】四川宜宾市前公安局副局长赵飞被指涉贪二千多元上周被撤职降级,其妻子文正秀随后公开举报市委书记王铭晖,她12日指因公开举报而遭其威胁。此前,她亦公开举报纪委书记和公安局长打击报复自己的丈夫赵飞,已致两人落马。

据自由亚洲电台4月12日报导,四川宜宾市前公安局副局长赵飞妻子文正秀日前公开举报市委书记王铭晖,引发网民围观,她12日指因公开举报而遭其威胁。

文正秀爆料称,因公开举报市委书记王铭晖,遭到王铭晖的威胁和辱骂,并称要对他们下狠手。文正秀称抱定必死的决心继续举报。

文正秀是宜宾一所高校老师,其丈夫赵飞去年7月被双规,她随后发起了系列举报行动。在成功绊倒纪委书记向辉礼和公安局长魏常平后,文正秀上周三(6日)公开发表长微博《宜宾市委书记王铭晖,我想和您谈谈》,王铭晖立即被网民围剿。

中共宜宾官方周六(9日)发布消息称,赵飞涉嫌严重违纪,被撤销职务、降级使用。次日中共四川省纪委官方也发布了同样的消息。但赵飞和妻子都表示不服,并进行申诉。

自由亚洲引述大陆媒体人黄先生对表示,文正秀在公开信称,纪委书记和公安局长动用了100多人、耗资100多万调查举报其丈夫,时任副局长赵飞,最后查出赵可能涉嫌2000多元的违纪金额。这引起了网民的同情,以致高层干预,让其已经遭羁押的丈夫、在和包括纪委书记向辉礼和公安局长魏常平的博弈中出现了反转。

黄先生指这就是官场内斗。现在公安局长、纪委书记,都已经落马,赵飞的妻子,又开始举报市委书记王铭晖。据说王是原来四川省纪委书记、省委副书记,后来做政协主席的李崇禧的帮派,现在正在风口上。

据悉,迄今为止,王铭晖没有回应。宜宾市委工作人员也表示不知情,不方便表态。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