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与美国为敌的国家皆独裁国家

发表:2016-04-05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世界上有224个国家和地区,反美国家屈指可数,现如今,跟美国死对头的无非就是朝鲜、古巴(刚和美国建交)、委内瑞拉、叙利亚等极少数国家。

再仔细分析,我们会发现,这些反美国家有几个显著的共同特点:

一、高喊“民主”,如朝鲜——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过去的东德——德意志民主共和国(西德为“德意志联邦国和国”)都是大打民主旗号。

二、大搞中央集权,对内实行血腥统治,惧怕民主,仇恨民主。

三、把自己的国民关起来,让其与世隔绝,而后在国内发动轰轰烈烈的造神运动,使国民变成奴隶、愚氓。

四、煽动民族仇恨,进行政治洗脑。

五、让穷人充当反美先锋队,权贵阶层却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他们吃的是特供,用的是高端。

美利坚要把自己的政治理念向世界推行,并向世界证明了民权国家是现实的最先进的政治架构。这个普世价值,被一些国家的保守势力或是他们的遗老遗少视为“洪水猛兽”,并且与这个外来物种做“殊死搏斗”。前苏联就曾试图带领一些穷哥们与美国“决斗”,但遗憾的是,他的“难兄难弟”终于明白,他的后院不断起火,典型的“匈牙利十月事件”、“布拉格之春”等都是人们被欺骗后的呐喊,用铿锵的声音,控诉苏联式的社会主义是多么的变态,列宁斯大林的大屠杀是多么的罪恶滔天。

当今的朝鲜、古巴等,也是在做“困兽犹斗”,但相信总有一天,困兽必然会走向灭亡!当今,他们仍死死抱着前苏联实行的公有制。从表面上看,“公有制”是生产资料归国家所有,由国家统一调配,应该是最公平的,而实际上生产资料一旦“公有”,马上就集中到了极少数掌握国家机器的个别人手中。这些人垄断了所有的资源,他要求国民个人必须做到“大公无私”、不可以有私心杂念,要绝对的忠诚。而自己却是任意挥霍,贪污腐败,最后财富都变成了自己的,据说现在朝鲜金家的财富,比国库的财富还要多。特权阶层一旦形成,国家的人力、物力一旦由某一个人或某一个集团调配,人民赖以生存的资源必须靠祈求才有可能得到恩赐,最终是,老百姓彻底丧失了个人应该享有的权利。可以这样说,所谓的公有制,实际上是少数人的私有制。

美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她的美丽赋予了人类最崇高的理想是自由与平等,从“五月花号”契约签署的那个时刻起,就终结了血腥的人治时代,步入了法治的快车道,是人类真正意义的文明开始。在美国,不论你是富豪,还是街头乞丐,你都会得到属于你的选票,并且根据你的好恶,投下你的庄严一票。在美国,每一个公民都想或者说都能凌驾于权利之上。在美国,没有人崇拜权力。权利是个屁,再大的官,包括美国总统都得遵守宪法。在美国,对于妨碍司法公正事件都是零容忍,会受到严厉处罚。在美国,只要你出生在那里,你就会成为她的公民,长大后拿着你的身份证,用美国国家信用做担保,你就可以自由出入所有的民权国家。在美国,你私人财产不容侵犯,因为他是一个私有制国家,美国法律会告诉你:你的财产你做主。在美国,没有“红头文件”,为什么要用这种强制表达方式?这种指示性的文件是不可接受的,因为这是搞特权。在美国,凡是移民在这里的达官显贵都得放下身段做一个守法的公民。在美国,他让你知道,世界没有什么救世主,只有最真实的法律。

美国时常用暴力去推行自己的价值观,也常常被一些人治国家利用,把美国描绘成战争贩子,其实美国对外的每一场战争,都是单纯的为了正义之战,因为美国没有占领对“动粗”的国家一寸土地,凡是必须打击的都是不可救药的。最近这些年,美国打击过的国家,一个是阿富汗,一个是伊拉克,这两个国家是什么样的国家,全世界人都知道。可以这样说,美国对外的每一场战争,都是对那个国家的灵魂的一次荡涤。

世界需要真正的民主,因而世界也需要美国;世界需要正义,发扬光大正义也离不开美国;世界需要一股摧枯拉朽的力量,摧毁朝鲜、叙利亚、委内瑞拉等邪恶专制政权,而这股力量在美国有着集中的体现!

责任编辑:唐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