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祭祖 一张饮茶照泄江苏官场动向?(图)

作者:沈清 发表:2016-03-31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祭祖,江苏省省长石泰峰到场迎接并到住处拜会,而丑闻缠身、即将被去职的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并未现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沈清综合报导)近日,胡锦涛夫妇现身老家江苏泰州时,网上曝出的现场图片显示,江苏省长石泰峰两次现身,而丑闻缠身的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并未现身。江苏省委书记人事调整再引关注。

3月26日,胡锦涛携夫人刘永清在老家泰州露面,这是中共“十八大”后,胡锦涛第二次回乡祭祖。从用户泰州同城会发的微博图片显示,石泰峰到场迎接刚刚从车里下来的胡锦涛夫妇。3月30日,网上再次流传出石泰峰与胡锦涛夫妇庭院中饮茶交谈的照片。但这些照片显示,罗志军并没有与石泰峰一道露面。

按照惯例,2017年中共将召开“十九大”。2016年下半年开始至2017年下半年,中共地方党委将大换届,为“十九大”人事调整作铺垫。今明两年,各省省委书记人事调整成外界关注重点。目前江苏官场的一把手悬而未定。

据报,现任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今年65岁,已濒临退休红线,如无意外,预计今年下半年将让位。

但有报导指,江苏省是江泽民、周永康的老家,是落马省级官员最多的省份之一。罗志军与江泽民关系匪浅,也是周永康的心腹。在流传的薄、周政变18人名单上,罗志军是政变后的中共公安部长。

据《内幕》杂志2014年5月发表的长文《令计划与他的四大金刚》披露,罗志军通过周永康家族“钱袋子”吴兵,认识了周滨,从而搭上了周永康。在习近平眼中,无疑也属于“政治规矩”的严重违反者。在南京市长季建业、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相继落马之后,罗志军更是岌岌可危。

现年60岁的石泰峰,被指是习近平阵营的人马。他是李克强在北京大学法律系的同学,也是胡锦涛、习近平的直接旧部。石泰峰1990年进入中共中央党校任职,2001年到2010年升任副校长;而胡锦涛从1993年到2003年任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从2007年到2012年任中央党校校长,石与胡、习分别共事10年、3年之久,是胡、习在中央党校的直接下属。

2010年9月石泰峰“空降”江苏任省委组织部长,2011年升任江苏任省委副书记,去年12月出任代省长,今年1月升任省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