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金正恩极度仇华 恐反咬中国内幕(图)

发表:2016-03-29 0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媒曝金正恩在劳动党内部会议上扬言用核打击报复中方制裁。图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看中国2016年03月29日讯】日媒于3月28日曝光北韩劳动党应对政策的部分内部资料,令人惊讶的是,据资料显示,金正恩对于中国的仇恨超过韩美等国,甚至扬言要以核打击报复中国。

于3月28日,根据日媒《产经新闻》报导指出,联合国对北韩实施严厉制裁之后,北韩劳动党举行了应对联合国制裁之会议。这次会议的内部决议资料,于日前被消息人士曝光。由资料显示,金正恩对政府官员表态时扬言称,要动员所有党员,对中国开展核打击压力,同时碾碎中国制裁北韩的“妄想”云云。

报导中称,此时金正恩的表态,已超越之前北韩威胁要打击美韩等国所表现出的力度,由此显示出,金正恩对于中国赞成联合国制裁决议,怀着极端的仇恨。

报导中也引述北韩方面透露的消息称,金正恩曾经于今年1月核试验之后说,中方于制裁北韩的问题上,是在“追随”美国。金正恩会上也要求官员们想办法,能够使中方“屈服”,同时认可北韩的做法。

经济与科技都非常落后的北韩,怎么会有能力发展核武技术呢?北韩的核技术、核设备、核原料又是从何而来?早前,维基解密就曾经短暂披露出中朝核交易详情,后来被蹊跷地删去了。维基解密披露指,中共高层曾经有充当线人的手下向美国密报披露,北韩的核武皆是在北京的操纵之下秘密布署的,主要目的是平衡美国在台湾的影响力。

之前中共核工业部消息人士也曾经透露,北韩的核技术人员持续接受中共训练,最核心技术皆来源于中共。实际上中共控制着北韩核试验的关键原料、技术与尖端技术人员,甚至有些实验皆在中共核基地秘密来完成的。在江泽民实际掌权时期,对北韩核武计划的纵容更是达到了顶峰,江泽民、张德江、周永康和刘云山等江派大佬均跟北韩有过非常密切之联系。

在2013年2月11日,美国国务院网站曾正式公布《防止向伊朗、北韩及叙利亚扩散法》声明,并针对多国企业与个人实施制裁,其中就包括了深圳市倍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大连盛辉公司与保利集团等中国企业及个人在内。

除外,北韩利用中苏交恶及苏联解体的时机,自前苏联得到一些核武技术资料及研究人员。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时,国际地下核走私网络曾经一度活跃,根据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披露,北韩政府跟阿卜杜尔•卡迪尔•汗所主持的国际地下核走私网络,也存在着核技术的秘密交易。

据悉,金正日接班上台之后,北韩核问题更是日趋严重。凤凰网于2007年的一篇报导就曾经曝出,金正日曾一度扬言,如果朝鲜爆发战争,则周边大国也将会无一幸免。报导中说,金正日此次所说的周边,显然并没把中国排除在外。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