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开火 俄特种兵与ISIS分子同归于尽(图)

发表:2016-03-27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距离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北部220公里的巴尔米拉(Palmyra),在阿拉伯语中又称为“塔德莫尔"(Tadmur)。(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勇敢的俄罗斯士兵在自己被伊斯兰囯(ISIS)恐怖分子包围时,通过呼叫俄方战机进行空袭消灭包围在自己身边的ISIS武装分子。

当这名特种部队军官发现自己被敌方武装分子包围时,他正在巴尔米拉(Palmyra)地区周围执行追踪ISIS武装分子的个人任务。

在无望的情况下,为了不被敌人抓住,他引导俄罗斯飞机轰炸了他所在的位置,通过牺牲自己来消灭了包围自己的ISIS武装分子。

俄罗斯军方一位发言人说:“一名俄罗斯特种作战部队军官在巴尔米拉附近开展一项特殊任务时被杀,同时引导了俄罗斯战机空袭了该‘伊斯兰国’集团的目标。该官员在巴尔米拉地区开展了长达一个星期的作战任务,识别关键的ISIS极端恐怖组织目标,并传递精确的坐标给俄罗斯战机空袭。这名军官像一个英雄般地死去,他在报告完周围恐怖分子的位置后就拔枪自尽了。”

或有多名俄特种部队成员被ISIS杀害

俄罗斯在叙利亚参加战斗开始于去年9月30日,但地面上俄罗斯士兵们的一些细节很少出现于报端。

上周,ISIS媒体通过分享了一些图片和一具尸体的视频报道了5名俄罗斯特种部队军官曾经在巴尔米拉附近被杀。

但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否认有俄罗斯军官出现在巴尔米拉附近,因为2015年5月这里一直是在ISIS极端恐怖组织控制之下。

莫斯科国防部说,俄罗斯飞机于本周三和上周日在巴尔米拉地区对当地的“恐怖目标”进行了146架次空袭。

美军空袭击毙数名ISIS高级头目

同时,ISIS第二号指挥官阿布德•拉曼•穆斯塔法•夸杜利(Abd al-Rahman Mustafa al-Qaduli)已经在美军对叙利亚的空袭中丧生。

这名ISIS的财政部长曾经被悬赏700万美元的赏金。美国国防部官员声称他的死亡将使ISIS的运作和支付给其武装分子资金变得更加困难。

美国国防部长阿什•卡特(Ash Carter)说,美国部队正在“系统地清除ISIS的‘内阁’成员。这周我们杀了几个关键ISIS恐怖分子”。

他说:“他们将会被替换掉,但我们将继续清除之后的领导层成员。”

美国军方在最近几个月已经杀死了无数的ISIS领袖。五角大楼于本月初称,奥马尔•西沙尼(Abu Omar al-Shishani)被打死,这名被描述为“伊斯兰国战争部长”的恐怖份子在叙利亚空袭中丧生。

去年11月,美国五角大楼说,在利比亚空袭中打死了另一个ISIS高级领导者纳比勒•阿布(Abu Nabil)。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