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斑的天然灵丹竟是这个 太方便了(图)

作者:GigCasa 发表:2016-03-26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趁着手部还很净白无暇时做好预防,也许一辈子永远不会有老人斑喔!虽然只是生长在手部,但是还是有一点点的“有碍观瞻”啦!


老人斑的天然灵丹竟然是这个!!也太方便了吧!

老人斑的天然灵丹──就是熟至出现梅花点的“香蕉皮”!其内面白色的纤维,我们称之为白脉是很好的护肤和清除老人斑的天然灵丹。⋯⋯(看完之后,吃完香蕉,皮可别乱丢啰!)我的发际近耳朵部位两年前就出现了一粒凸起、棕色的、小小的老人斑,朋友劝我去做彩光把它“采走”。

为了观瞻,我是有点心动的,而且立即见效嘛,但这有违我的宗旨。而我也忘记了台湾朋友,在许多年前教我的“熟香蕉皮白脉按擦去老人斑法”。忽然有天一位退休教授提醒了我:“多谢你呀,我试用你在书本里教的熟香蕉皮法,我日日用那些白脉来擦面擦手,结果半年后老人斑全给擦走了。”

我立即行动,天天食完一只熟香蕉(不是大蕉,不是牛奶蕉)后,就用白脉来擦那一粒老人斑,风雨无间。两个星期后,那粒有碍观瞻的斑从此消失了。它不是一下子整粒甩掉的,而是一下一下的变干、逐点消退直至完全消失。起初有个小印,我再用白脉部分日日摩擦,现在连印也没有了。有此一说:老人斑的天然灵丹──请问以下说法是真的吗?

KingNet中医内科中医师回答:上仁达医医疗诊所主治医师兼学术副院长叶宗仁中医师香蕉皮中白脉(内面白色的纤维)含有蕉皮素。蕉皮素可医治由真菌和细菌感染所引起的皮肤病。香蕉皮脉还有止烦渴、润肺肠、通血脉、增精髓等功效。用香蕉皮中白脉来按擦,可消退老人斑。所以熟香蕉皮白脉按擦去老人斑?说法是真的。此次民间相传的验方,目前尚无科学验证,不过在安全无虞的情况下反正无害,有长的可以试试看!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