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书法家观神韵:艺术总监是神人下凡(组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6-03-24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3月23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举行第二场演出。(图:大纪元)

【看中国2016年0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神韵艺术总监是神人下凡!”2016年3月23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湾高雄文化中心举行演出,不仅再次上演全场大爆满盛况,多位地方基层首长与教育界人士还亲自率领数百位民众与师生前来向神韵取经,神韵超凡的艺术表现,更让曾获“新日本美术院最高创作大赏”的国际书法家方瑞丰惊喜盛赞:“艺术总监应该是神人下凡,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这些景象、技术都是超越人类的非凡设计。”

国际书法家:艺术总监是神人下凡

“咚!”锣声初响,大幕拉开,舞台上金碧辉煌的壮观奇景,立即引发全场热烈掌声,全场观众随着神韵穿越时空,展开一场中华五千年的历史之旅,随着节目情节的起伏,观众随之欢笑、感动、震撼。

演出一结束,全场掌声如雷贯耳,神韵艺术家以二度谢幕回应,现场掌声音量更加热情上扬。

“非常感动,如临仙境!”“气韵书道”创始人、曾获“新日本美术院最高创作大赏”的国际书法家方瑞丰感动地赞叹,“神韵的艺术造诣很伟大,真的很不简单,是世界级的水准。”神韵的超凡演出内容,让他惊为天人,“艺术总监应该是神人下凡,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这些景象、技术都是超越人类的非凡设计。”

他强调,看完神韵后,心情相当愉快,“感觉未来真的很有希望。”“也只有很有福报的人才能看到神韵,希望更多有福报的人都能来看神韵,让神韵为他们加持。”

教育基金会董事长:这是神给的音乐

“今天我看的是中国的画面,听的是宇宙的音乐,今天的音乐是我听过最棒的音乐!”中华音乐文化教育基金会董事长陈品瑜观赏神韵后,大为惊叹,他认为神韵高超的艺术表现,是神才能做到的,“(神韵)能够把东西方的音乐融合得这么好,这是神给的音乐。”她进一步说明道,“西方乐器将中国乐器的不足完美地弥补了,这样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可以触动人所有的情感,真的是绝配。”

陈品瑜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敬谢之意,“感谢艺术总监制作这么好的节目,把中国人所具备的真、善、忍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让进场的人走出剧院后,能找回自己文化的自信与骄傲。”


2016年3月23日,台东县池上乡乡长及乡亲组团赴高雄观赏神韵演出。(图:大纪元)

提升国民视野 地方首长率团追神韵  

随着神韵热席卷台湾,地方首长也纷纷亲自率团追神韵。

“神韵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精神。”带领上百乡民来观赏神韵的池上乡乡长张尧城表示,观赏神韵不仅可以提升艺文素养,开阔眼界,更重要的是可以将中华传统的天人合一、宁静致远等精神带回池上乡。

高雄市政府弥陀区区长罗长安带领上百名师生观赏神韵后表示,“(我们)每年赞助国中小学生来看神韵,已经成为弥陀区的传统。”他强调,“这是非常正面的演出,小孩看了之后,就会受到薰陶,未来他们有会有共同的记忆,对他们的人生也会有帮助。”

台东宾茂国中校长洪文政也专程带领45位师生前来取经,他说:“这对老师、学生都是非常好的艺术飨宴。”身为资深教育专家,他认为观赏神韵能给孩子带来宝贵的收获,进而提升当地的艺文素养与国际视野,“能看到这样世界级的演出,是非常珍贵的,可以提升他们艺文气质,也可以提升他们的视野、刺激他们的创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