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狗从笼子逃出 让人看到一生感人的一幕(组图)

发表:2016-03-23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只狗狗逃出笼子却不离开,窝在另一个笼子旁边一动不动,当看清楚笼子里的情况后,所有人都忍不住喷泪!

加拿大有间派克宠物旅馆(Barker's Pet Motel)常常会收留一些需要帮助的狗狗,里面就住着这只名叫Maggie的澳洲牧羊犬,她晚上在笼子里时听到了附近有小狗的呜咽声,当所有人都离开之后,她就立刻采取了行动!

“笼子前面都有​​一个特定的地方可以让我们将水碗放进去,但她将水碗推出外面、然后钻了出来。”宠物旅馆的负责人艾力克斯(Alex Aldred)表示。

艾力克斯晚上透过手机确认旅馆内状况时,才发现Maggie已经跑出笼子外,其实Maggie在前几周前才不得不跟自己的宝宝分离,而这些宝宝也是孤儿。

Maggie钻出来之后循着声音找到了正在哭叫的孤儿小宝宝,虽然她无法进去笼子里面,但她将整个身体贴在笼子外面,尽可能给宝宝温暖。

她在外面好像在说:“不要担心,我就在这里陪你们!”

艾力克斯一家人看到这一幕时全都深受感动,决定回去打开笼子的门,当他们一打开门,Maggie就立刻冲进去跟小狗狗们窝在一起,好像这才是他们本来的样子。

“她对小宝宝们超级宠爱、就像是自己的宝宝一样,我们决定让他们在一起一晚,结果隔天早上我们回来时,他们仍然像橡皮糖黏在一起!”

虽然Maggie现在由爱德蒙人道协会(The Edmonton Humane Society)照顾,但是相信小狗狗们永远也不会忘记Maggie疼爱它们的模样!

2只受到Maggie照顾的幼犬,左边是Hannah、而右边是Kari。

Maggie不顾一切冲出去找宝宝的精神让人彻底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快把这则超温暖的故事分享给朋友看看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