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大蒜防癌的真相(图)

发表:2016-03-22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蒜不仅能杀菌,也能抗击病毒。(网络图片)

大蒜能有效调节免疫,阻断人体受细菌、真菌和病毒等感染的通道。

大蒜不仅能直接杀菌,也能抗击病毒,对霉菌感染、真菌感染都很有效。故大蒜又被称为“地里长出来的抗生素”。

大量使用抗生素会使人体产生耐药性及菌群失调,所以,国家对抗生素的使用有严格的规定。而服用大蒜制品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它能达到抗生素的效果,却不会出现抗生素的副作用,也不会产生耐药性。

人体免疫系统的活跃是由相当数量的免疫细胞在保持。人到中老年时,免疫细胞会逐渐减少,活力减弱,免疫力就会相应低下,十分容易遭遇外界病菌侵扰而产生疾病。大蒜物质尤其是全蒜(含有大蒜的全部有效成分),它所含的活性成分能够刺激免疫细胞,使其更加活跃,还能刺激和调节免疫细胞数量的增长。长期服用大蒜制品,就能够促使体内保持一支强大的“免疫细胞队伍”。

大蒜为什么能成为天然抗癌药物之首?

德国抗癌协会投资2250万美元,发展了一个“专门食物计划”,在该计划中排在首位的就是大蒜。而在美国政府支持的“天然药物开发计划”中,大蒜也位列天然抗癌药物的第一位。

大量研究证明:

大蒜所含的大蒜素能阻断或减少致癌物——亚硝胺化合物的合成,阻断其他有毒化学品、重金属和毒素等致癌物的危害。

大蒜中的含硫氨基酸能激活肿瘤的克星—巨噬细胞,包围癌细胞,使其解体死亡或变性,或者刺激人体产生抗癌干扰素,全面提高人体对癌细胞的抗御能力。

大蒜素还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能显著杀灭肝癌细胞、鼻咽癌细胞、胃癌细胞和白血病细胞等。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