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作家看神韵感动落泪(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3-18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女作家Elisa Gelsomino于2016年3月13日中午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的演出。 (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2016年3月13日,德国法兰克福阳光明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城西世界大厅连演两场,吸引了很多德国各地赶来世纪大厅观看演出的各界名流。德国女作家Elisa Gelsomino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她表示“我哭了,很鼓舞人心。”

德国女作家:神韵演出对世界的影响“像是一种使命。”

德国女作家Elisa Gelsomino觉得神韵舞蹈非常美妙,传统的乐器很动听,还有独唱演员,所有的一切都很精彩。她说,“舞蹈演员也很出色,这些动作与西方舞蹈不同,很特别,非常非常优美。”

Elisa Gelsomino感受到神韵演出散发着一种特殊的能量,“我无法具体形容,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总而言之,存在着一种独特的能量。”她认为神韵演出对世界的影响“像是一种使命。”

她还表示,神韵演出发挥的作用“非常大、非常重要。精神层面和舞蹈音乐是联系在一起的,非常重要,也非常感人。”

看完演出后,Elisa Gelsomino想更深入的了解法轮大法,特别是有关静坐的意义。她觉得神韵演出会给她未来的作品带来灵感,“当然是积极的(灵感)。我为那些民族舞、舞蹈动作和演员们灿烂的笑容而深深着迷。”


一家公司的销售副总裁Steve Michell先生与太太Debbie Michell女士非常喜爱神韵演出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大纪元图片)

公司副总裁:恢复中华神传文化是伟大的壮举

2016年3月15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进行了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15日晚的演出再次出现爆满盛况。Steve Michell先生是一家公司的销售副总裁,他和太太Debbie Michell女士一起观看了15日晚的神韵演出。

Steve Michell先生为神韵演出中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所震撼。他说:“我很喜欢学习与文化有关的东西和了解历史。以前我还不知道神韵目前还不能到中国演出,也不是很了解法轮功现在还在遭受中共迫害。在欣赏舞蹈之余,我很庆幸还了解到了这么多的事情。我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对于神韵为恢复中华神传文化所做的努力,Steve Michell先生称赞:“这是一个伟大的壮举。”他说:“与东方文明相比,西方文明历史较短,传统的东西也不多。神韵让人们知道了传统和历史在人类社会中的重要性。”

Debbie Michell女士高兴地说:“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学习的经历,我们学到了很多有关中国的传统文化。神韵所有的节目我们都喜欢,尤其是最后击鼓的那个舞蹈,是我们的最爱。”

对于神韵的音乐,Debbie Michell女士表示:“虽然与西方音乐有一些区别,但神韵演出的音乐听起来非常悦耳。中西乐器的结合把两种不同的文化有机地联系在了一起。”

Debbie Michell女士最后表示:“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们很难真正了解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信仰‘真、善、忍’的人们遭受迫害,是一件让人非常难过的事情。”


沃斯堡歌剧院董事Rita O’Farrell女士(右)和退休公司经理Lois Tilley女士同声赞叹神韵演出精彩非凡。(大纪元图片)

沃斯堡歌剧院董事:美丽的文化令人深感荣幸自豪

沃斯堡歌剧院董事Rita O’Farrell女士和退休公司经理Lois Tilley女士一同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沃斯堡市贝斯演艺厅的第二场演出。

沃斯堡歌剧院董事会董事Rita O’Farrell女士与曾在一家公司市场部做中层主管的朋友Lois Tilley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Rita O’Farrell女士赞道:“我觉得我们所亲身体验的是一种美丽的文化的展现,这是一场令人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的演出,演出非常的优雅。我一直对中国及日本文化感到着迷,这也是我要来观看神韵的其中一个原因,神韵的一切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LoisTilley女士也惊叹道:“演出太美妙了!演出服饰独特美丽,我非常喜欢,而且舞蹈极具精确度。”“我很敬佩演员们的全身心投入的精神。”

Rita O’Farrell女士表示赞同:“我对舞蹈演员们是如何做到整体舞步协调一致这一点感到非常吃惊,并且演出充满了丰富的色彩,我很难想像演员们得花多少时间来演练。”

Tilley女士还强调神韵所传递的精神内涵非常精深:“我觉得所传递的信息对所有人都是很有用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