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中国速瞄】传郭金龙乘坐的车辆遭破坏(组图)

发表:2016-03-16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市市委书记郭金龙。(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6日讯】传两会前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乘坐的车辆遭破坏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日前出外调研时,其乘坐的车辆遭人毁坏。据《动向》2016年3月号消息,3月1日,郭金龙到北京西北郊视察,仅两个多小时返回后发现,其所乘坐的专用车辆遭人毁坏,专职司机在车附近观察。

今年以来,不断有传言说,郭金龙将退居二线,由现任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取代其北京市委书记一职。此外,今年初,郭金龙自曝,北京阴霾污染日益严重,面对民众的愤怒指责,其治污压力很大。



黑龙江双鸭山气氛依然紧张。数万名煤矿工人及家属几天来举行大规模抗议。(网络图片)

双鸭山抗议事件至少75人被抓

中共两会期间,因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声称黑龙江省国企龙煤集团改革顺利,不欠工人一分钱,而引发了大规模的抗议,直言“陆昊睁眼说瞎话”。鉴于各方压力,官方将讨薪抗议定性为“群体上访”,但还是有许多组织者遭到围捕。据《金融时报》报道:来自邻近城市的数百名警察封锁了双鸭山市中心,抓捕至少75名示威人士。



传西藏书记陈全国(中)因习像章一事被习近平批评。(网络图片)

习近平马屁惹祸 罕见召开常委会

中共两会明(16日)上午落幕。总理李克强记者会将成本届两会落幕棰声。博闻社报导指,本届两会有明显的“高潮开始、低潮落幕”现象,由于会议期间不停发生“意外事故”,令当局十分紧张,包括西藏代表团开始时高调佩戴习近平像章出场,被上面临时“喝住”。有消息指,西藏自治区书记陈全国因像章事件被习近平批评。就在14日政协落幕当日晚上,记者还获悉,中共高层(据传是政治局常委)罕有地召开临时会议,暂时不知会议内容为何。但消息指临时召开常委会“十分罕见”。



浙江河水变奶绿色系企业倾倒原料所致。(网络图片)

浙江一河水一日变两颜色 涉工厂非法排污

浙江温州市瓯海区梧田街道一河水成奶绿色,再变红褐色,有网友报料怀疑附近工厂排污所致。当局其后证实,污染是因工厂非法排污所致,并已查封工厂及扣留负责人。

浙江省本地温州网周一(14日)报导指,新浪网友@奴奴猪2011在微博上发出多张温州市瓯海区梧田街道南村一河道水变奶绿色的照片,招致网友评论。据居住在附近的村民说,南村附近有不少企业作坊,恶臭和浑浊的河水,已经有好多年,但这样颜色的河水还是第一次看见。



由agnesb。公司的设计师为大白兔奶糖设计的新包装。(网络图片)

大白兔换法国潮牌包装涨价9倍一斤265元

据澎湃新闻报道,粉蓝铁盒里装的是经典原味的大白兔奶糖,粉红铁盒里装的是红豆味的大白兔奶糖,铁盒表面的图案用的是白描手法,勾勒出大白兔奶糖那经典的“跃兔”轮廓。定睛一看,铁盒上还有法国潮牌“agnesb。”那个著名的“b。”字标志——这是大白兔奶糖所属的冠生园公司花了一年半时间与法国agnesb.(阿尼亚斯贝)公司合作,由agnesb。公司的设计师为大白兔奶糖设计的新包装。

agnesb。不就是在白领中十分流行的黑色尼龙通勤包品牌吗?在agnesb。专卖店,基本款包袋打完折也要三四千元。而大白兔披上法国潮牌外衣也引发议论,因为新包装的大白兔身价抬升。面对涨价9倍的大白兔,你愿意掏腰包吗?



神韵艺术团昨晚抵台,大批粉丝接机献花,场面热闹。(网络图片)

神韵10年大剧台湾抢先看

神韵艺术团14日晚间已抵台!17日将在新北市板桥台艺大台艺表演厅首演。以中国古典舞结合西方交响乐呈现5千年神传文化故事,全球上百万观众看得如痴如醉。神韵艺术团2006年在美国纽约成立,隔年即飞抵台湾演出。主办单位代表,台大新闻所张锦华教授说,“台湾是神韵艺术团很重要演出国家,每年世界巡演一定有台湾,而且不只在都会区,很多县市皆留下了足迹,台湾的观众相当有福气。”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