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市民:“这是地球上最让人惊叹的演出”(图)

作者:唐峰 发表:2016-03-14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服装公司创意总监兼服装设计师Ricardo Halac观看神韵演出后,他表示“我的天啊,这就是我想要看的。”(新唐人)

【看中国2016年0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唐峰综合报导)3月2日-13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的演出,吸引各界主流人士前来观赏。观众赞叹不已,有观众认为这是“这是地球上最让人惊叹的演出”。

新泽西观众Meria Pia Arche说:“这是地球上最让人惊叹的演出。真的,我没有在说笑,演员们的表演绝对是超水准、音乐,一切都那么完美。”

纽约观众Jen Arche说:“对我来说,简直是一场响宴,好像被按摩一样舒服,像打坐一样美好,看着非常漂亮的色彩、舞蹈,还有历史的部分,很打动我,太美了。”

目前正在学习芭蕾舞的Lily,对神韵晚会已经憧憬了三年,如今终于亲眼观赏演出,她的开心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

新泽西芭蕾舞学院学生Lily Conover赞道:“我喜欢美猴王,他试著要找到属于他的完美武器。”

身为律师的Tatiana认为,神韵演出呈现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美丽至极。他说:“演出的故事背后信息很棒,比如说讲到神佛、讲到打坐修炼,非常有共鸣,另外很棒的是,演出时散发的能量,他们的每个动作都要很灵活,我觉得演出很完美,我也没办法用语言形容那些丰富的色彩,我真的很喜欢那些服装,它们真的太棒了!”

第一次观赏神韵的Alan表示,他对整场表演感到兴奋,甚至在音乐开始响起时,就全身激动。

销售人员Alan Rosenberg说:“演员令人惊叹,太有才华了!肯定投入大量的训练,如此精彩演出也透露着他们投入的时间,他们一定从小就开始学习了,从小就开始训练了,肯定是奉献很多心力才能有这样的演出,令人惊叹,就是惊叹!”“另外我得说,交响乐团也非常精湛,听起来这么完美,一个音符都没落下,精准到让人难以置信了!”

心理学家Michele Mongno观赏完神韵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后,他们很惊叹神韵是如此的美丽,神韵的动态天幕也让他们感到惊奇。他说:“这一年看到很多神韵广告,最后我来了,我感到很震撼,动态天幕上的内容会向你跑过来互动非常好,舞蹈让人难以置信、乐团技巧很高超,非常壮观,很高兴我来了。”

媒体公关Broke Raymond也表示:“我们很喜欢,视觉上非常漂亮、美妙,我特别喜欢美猴王进到海底,喜欢波浪和云的画面,非常动人。”“我喜欢闪闪发光的佛象征人们的希望,我也喜欢服装美妙的色彩,很像梦境,我还喜欢天幕,嫦娥可以奔月,舞蹈演员可以从天幕中出来,然后回到天幕上的另一个世界,非常特别。”

“Republic Clothing Group公司创意总监兼服装设计师Ricardo Halac观看了当晚的演出。Ricardo Halac有丰富的时尚界从业经验,曾在多家公司担任过创意总监和资深概念设计师和服装设计师。

他说:“几天前,我的一位时尚界朋友送给我一本神韵节目画册。我立刻跳了起来,因为我一直想看这个舞蹈演出。我知道很多关于这个演出的资讯,我在欧洲看到过,在旅游杂志上看到过。我隐约知道,这个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有一天一定要看看。直到我的朋友把神韵画册送到我手里,我心里说,‘我的天啊,这就是我想要看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