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就能拥有的梦幻小屋 快来看看!(组图)

发表:2016-03-14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简朴但又环保的高品质日常用品一向深受大众喜爱,无印良品使用的柔软朴素的布料和未经过色素加工的天然产品就广获大众的口碑,早前曾推出的一系列MUJI HOUSE之家都获得不错的评价,如今改良后再次隆重展示出的极简风Muji Hut小屋,势必要让大家都迷上这温馨的独有小空间啊!

Muji Hut极简小屋系列由3中不同的材质所打造而成,内部装潢简约得来却又五脏俱全,现在就来为大家介绍这3种迷人的小屋吧!

1、铝屋(アルミの小屋)

先来介绍这款由德国设计师Konstantin Crcic所设计的Muji Hut小屋,这款由铝所打造出的极简小屋是该系列中最小的空间,平面空间大约只有10平方公尺,主要是为大家提供一个独立的工作小空间,让大家可以随着自己的喜好添加摆设品,营造出一个舒适又宁静的个人工作空间。


瞧瞧内部这简洁得来又充满原始感的唯美小屋,在这么舒适的环境底下工作肯定感觉非常良好,连工作效率都事半功倍呢!

2、小木屋(木の小屋)

第二款是由深泽直人所一手打造的小木屋,空间比起刚才的铝屋大上15平方公尺,简约的黑灰色调配上木质的材质形成一幅柔和的现代感,超适合当情侣两人爱的小窝哦!


屋内以宽敞和光线充足的设计为主,在冷冷的冬天中躺在这里享受日光浴肯定非常温暖。


这款小木屋中配有浴室和厨房,在这温馨的小空间过上二人世界是不是很浪漫呢?

3、软木小屋(コルクの小屋)

第三款外表看似非常具有西方风情的软木小屋是英国设计师Jasper Morrison的杰作,然而最叫人惊喜的是屋内以日式传统风格为主题的设计!


35平方公尺的舒适空间适合让一家四口居住在内,屋内满地的榻榻米和架高的设计肯定让你有一种身在国外度假的感觉哦!(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这3款标榜著“高性能散热住宅”的小巧极简风小屋内非常凉快,就算不开空调也不会感觉到闷热,让大家在享受简单舒适的生活之余还能为环保出一份力,这概念真的好棒!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迷人的小屋售价仅介于200-500万日圆(大约50-126万新台币),价格相当大众化哦!你心动了吗?快动动手指分享出去,让大家一起看看这宛如度假别墅般的小屋,期待它有朝一日会来到台湾发售,让大家也能有个远离世俗的宁静小空间吧!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