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极力掩盖的真相 天津大爆炸被禁影片曝光(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6-03-11 0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3月4日,海外Youtube视频网站发表了名为《天津大爆炸——中国社会的阴暗面》的视频。据称,该视频已被中共封杀。

去年天津爆炸一个月后,日本NHK电视台播出记录片《天津大爆炸——中国社会的阴暗面》。视频内容包括天津爆炸受灾现场、灾民采访、专家分析等等。纪录片真实的呈现现场画面,揭露许多中共极力掩盖的真相,包括死伤人数。视频还采访当地几位居民,居民说,事故现场周边能感觉到当局严密的监视,他们被警告,不得泄露实际受灾情况。

该视频3月4日,再次在海外Youtube视频网站出现,目前,已有逾万名网友点击观看,并留言感叹:“感谢日本人拍的片,中国人还要通过日本媒体了解中国,何其滑稽和悲哀。”

不过,该视频目前已被中国封杀。中国数字时代爆料,各中国网站近日密文转载如下讯息:“请各网查删“NHK纪录片《天津大爆炸——中国社会的阴暗面》”,并反馈清理数据。”貌似中共意图封杀天津大爆炸的非官方报导。


《天津大爆炸——中国社会的阴暗面》

事实上,有关天津大爆炸的消息,被封杀的不止上述视频。2月18日,新京报记者陈杰通过航拍记录现场实景的照片《天津爆炸》获得2016世界新闻摄影大赛一般新闻类单幅三等奖。


作品《天津爆炸》。2015年8月15日,中国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爆炸现场。(网络图片)

对此,党媒喉舌只字不提。香港党媒凤凰网报道也只称“2位中国摄影师的作品分别获当代热点单幅一等奖、日常生活类单幅三等奖”,不提作品和摄影师的名字。 网友调侃,“估计会禁止领奖”。荷赛奖被认为是国际专业新闻摄影比赛中最具权威性的赛事。

根据官方宣称,天津爆炸事故造成165人死亡、8人失踪、798人受伤。中共当局在2月公布的惩处结果,五名省级涉事官员,仅建议对一名副市长行政降级,其他四人接受警告与记过,无人被撤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