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女人明明不好看,却很有魅力?(图)

发表:2016-03-10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有的女人明明不好看,却很有魅力?(网络图片)

一个其貌不扬的女孩获得了众多男生的追求,不过并不是因为她多会打扮、多会撒娇、多会讨男人欢心,为什么?我想你一定也遇到过这些女孩,或者你就是其中之一。

她们往往有着共同的特点——都很热爱生活。热爱生活并不是句空洞的口号,也不是简单地好好吃饭按时睡觉,它是一种发自肺腑的、不需努力也不必刻意为之的对人生自然的爱好。

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把生活过得更有品质,是值得每个女生都值得学习的,从以下一些小事做起,慢慢的改变你的生活,做一个让人艳羡的精致女人

1、健康、规律的三餐

每天早晨的第一餐,你可以睡过去,可以匆忙的买个包子,也可以早起20分钟喝一杯香浓的豆浆,吃一颗充满能量的鸡蛋,再来上几块可口的水果,周末还可以来个精致的摆盘。

渐渐的你会发现,一天的好心情都会从一顿舒心的早餐开始。不要为了减肥自断饮食,要靠健康吃法和规律的运动减肥。

2、打扮得体有特色

作为一个姑娘家,外在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认真护肤、学习化妆,懂一些搭配上的知识,买一些首饰犒劳自己。

女人在每个阶段都有适合自己的美,抓住机会,别在30岁的时候想要去穿你20岁没有尝试过的娃娃衫、蓬蓬裙。

3、定期运动,保持身材

从现在开始,找一项自己相对来说比较热爱的运动,无论是跑步、瑜伽还是跳舞,坚持下来并潜心学习,时间久了你会觉得身体变得健康,腰背也挺直了许多,保持身材,是一个女人毕生的追求。

4、多拍照片,记录生活

这里说的多拍照并不是你在朋友圈每天发的大头自拍,而是记录那些重要的时刻,比如第一天入职上班,第一次领了工资请爸妈吃饭,第一次能独立的跳一支舞,等等。将照片洗出来放入一本厚厚的相册,来记录你年轻时的模样,你经历过的人生,你所在乎的一切。

5、真诚的对待每件事

她们也真诚地对待生活。因为热爱,所以不肯糊弄,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愿付出全部热情。她们认真对待一蔬一饭,精心挑选每一样生活用品,不求多却追求品质。

她们总是穿得干净整齐,头发一丝不乱,不盲追时尚而有自己的风格;她们认真听课,认真工作,认真做好手头的每一件事情。

从现在起,做一个内心温柔、热爱生活的女人,你的身上会有一种好闻的生活气息,会散发出一种来自人间的魅力,会自然而然地变得快乐、善良、温柔、亲和、自信、真诚。

来源:——转自《教你减肥瘦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