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20万照顾植物人女友 惊人真相曝光(图)

发表:2016-03-07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1月份,植物人女孩林莺莺在医院治疗近半年之久,病情逐渐稳定后可以出院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07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2014年,大连瓦房店小伙刘凤和不知感动了多少滨城百姓。“举债20万对植物人女友不离不弃”的故事,演绎的正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传奇。

如今,女孩竟奇迹般苏醒,全家人欢喜之余,女孩却道出了惊人“内幕”。而那位感天动地的“痴情”男友刘凤和却神秘消失。他去了哪里?女孩的伤是否与他有关?是意外还是谋害?事情错综复杂,真相扑朔迷离!

事件回顾 “曾经的爱情传奇”

2013年2月15日,刘凤和与林莺莺因网络结缘,成为一对恋人。那是情人节的第二天,独自在瓦房店市内打工的刘凤和特别孤独,打开手机微信后,在“附近的人”里搜到一个漂亮的年轻女孩,这个女孩就是林莺莺。“开始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后来发现这个陌生女孩和我是同一天生日,竟然还和我是同一个村的。”这诸多的巧合,让两个年轻男女觉得这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随着感情深入,两个年轻人开始为未来筹划。2014年6月,两人在瓦房店水果新城小区开了一家蛋糕店,他们干劲十足,一切都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9月29日晚上8点,林树清忽然接到刘凤和电话:“爸,莺莺摔着了,现在正在医院,需要做手术,你们赶紧过来吧!”赶到医院后,刘凤和递上了一份病历单,只见上面密密麻麻写着“急重型颅脑损伤、广泛性脑挫裂伤、继发脑干损伤”等六条病症。

而对于这些,唯一的目击者刘凤和则总结为“意外”。每天跑着交钱、换药、替女友换10次尿布、打6次饭、一遍遍地翻身、按摩。用“同意,眨一下眼;不同意,眨两下眼”的方式跟恋人沟通……莺莺入院后,刘凤和贴身陪伴,患难见真情的故事不知感动了多少人。

医学奇迹植物人女孩苏醒了

“城里楼房的温度和环境总比农村强,也有利于女儿病情的恢复。”正是抱着这样的想法,莺莺出院后直接被男友刘凤和接回了瓦房店市内临时租住的房子。虽然有刘凤和对女儿的“贴心”照顾,但由于对女儿放心不下,林父林树清还是多次到女儿的住处进行探望。

据林树清回忆,自己和妻子每次去看望女儿,刘凤和总会推三阻四,甚至拒绝让家人看望莺莺。“那年的二月二,莺莺她妈过去看女儿,刘凤和还跟她吵了一架。”采访中,林树清这样说,也是从那以后,林树清就将莺莺接回了自己家,由70多岁的老母亲照顾。林树清记得,2015年5月的一天,女儿莺莺忽然张口喊了一声“奶”。女儿能开口说话了!虽然语速迟缓,但足以让林家人震惊。

惊人内幕“烤焦面包引发狠命一击”

“莺莺,你说实话,你这病到底是咋回事,怎么会无端摔地这么重?”自从女儿入院开始,林树清每次问刘凤和莺莺是如何摔伤时,刘凤和总是吞吞吐吐。医生讲过,能把头骨摔碎,最起码是从五楼掉下来的。莺莺病情逐渐稳定直至出院后,刘凤和对林家人的态度十分冷淡甚至极端,这些都让林树清困惑不已。

自打女儿开口后,林树清和家人几乎每日都会重复问莺莺同样的问题,可家人这么一问,还不能说出整句的林莺莺却泪流不止。“你都死过一次了,你还怕什么呢?要勇敢面对现实。”在父亲的鼓励下,奇迹般苏醒过来的莺莺道出了惊人内幕。

原来,莺莺在与刘凤和相识后不久,两人经营了一间蛋糕店。据林莺莺回忆,2014年9月29日上午,因为自己一时粗心,烤坏了店里的20多个面包,而刘凤和对此大发雷霆,抓起粗大的擀面杖,狠狠朝林莺莺的后脑勺打去,莺莺在刘凤和的重击下应声倒地,右耳血流不止,整个人昏厥过去。刘凤和见状大惊失色,喊来了救护车。而林树清得到的消息竟是,“莺莺在蛋糕店发生意外,摔倒重伤!”

昔日“痴情”男友原来“家暴”成性

在医院里,刘凤和对莺莺精心照料,日夜不离。甚至为莺莺倾其所有,举债20万元来挽救莺莺的性命。曾经的痴情男友,为何会对自己如此深爱的女友大打出手?在莺莺可以开口说话的几天里,陆续向父亲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原来刘凤和早就对她下过“毒手”。早在2013年9月的一天,莺莺在刘凤和的住处玩手机游戏,刘凤和觉得玩游戏很幼稚,就呵斥莺莺:“不要玩了!”看莺莺没有及时停止,刘凤和突然起身,冲上去夺过手机,一把摔在地上,并挥着拳头吓唬林莺莺:“以后再不听我的,看我敢不敢打你!”当天,虽然刘凤和并没真正动手,但第二天,却又旧事重提,“什么都不会做,光知道玩”,林莺莺刚一辩解,刘凤和就一拳打在她胸口。

第一次遭遇“家暴”,林莺莺吓坏了。她想打电话告诉父母,却又怕他们担心。过了两天,刘凤和喝醉酒,哭着给林莺莺道歉。林莺莺心软选择了原谅。只是,她没想到,自己的原谅,竟成了一次次的纵容。再后来,刘凤和稍不顺心就会对林莺莺动手。有一次,林莺莺被打后跑了出去,却被刘凤和撵回来又打了一顿。还有一次,因为一件小事,林莺莺被打得嘴脸乌青,怕被亲人朋友看到,刘凤和让莺莺在宾馆住了几天,等伤情缓解后才让她回家。

一开始,林莺莺遭遇“家暴”后还会反抗,后来她退缩了,她安慰自己:刘凤和除了打人,其他都挺好的,忍忍,也就过去了。然而,正是她的隐忍和懦弱,导致了悲剧的发生。意外?谋害?

“痴情”男为何神秘消失

在人前,刘凤和的痴情男友身份,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而莺莺说,到了没人时,刘凤和伪装的嘴脸便会现出原形,甚至不止一次恐吓早已醒来的莺莺,“如果告诉家人,就灭你全家”,让莺莺承认“是自己摔的,而不是打的”。在恐惧中,林莺莺选择了沉默。被父亲接回家后,终于逃脱刘凤和的魔掌,在家人的保护下,莺莺才终于说出了这一切。

听到女儿的讲述,林树清和家人都流下了眼泪,既愤怒又震惊。“难怪当初在医院,我女儿身上有淤青,那完全是被打出来的,而不是摔出来的啊!莺莺被接回家后,刘凤和也从未看望。”前前后后仔细回忆刘凤和的种种,林树清越想越气愤。“我家五个孩子,莺莺虽然排行老大,但我却十分疼爱她,从小到大没有动手打过她,她高中毕业,要出去打工,怕她吃苦,家里没钱也坚持送她去学校读书,我就是希望将来她能幸福啊!”得知真相后,林树清整夜整夜睡不着觉,他决定找到刘凤和问问清楚,可此时刘凤和却早已经不知去向,其母亲也不知其所踪。

林父报警要刘凤和给个交代

“2014年9月,21岁的女子林莺莺摔倒跌伤头部,经过两次开颅手术,她终于保住了性命,但是却成为了‘植物人’。在医院100多天的治疗中,24岁男友刘凤和不离不弃,为了救治女友,小伙子东凑西借到目前20多万元已经花光,他已经倾尽所有家财。‘有女友这个人我就认,我要照顾她一辈子,哪怕是用轮椅推着她我也会感觉幸福。’”这是此前,多家媒体报道过的文字。

林树清也一度被“准女婿”的坚持所感动。可如今,林树清怎么也没有想到,刘凤和毁了女儿的一切。昨日,记者联系到莺莺的父亲林树清时,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报警。“做人要讲良心,他为何要对我女儿施暴?如果是他打的就应该站出来承认。”林树清说。

让女儿继续治疗决不放弃

“如果当初彻底阻止这段恋情,或者在他们恋爱时多过问几句,多去学校看女儿几次,或许事情就不会是现在的样子。”林树清说,女儿刚开始与刘凤和恋爱时,他就反对过,一是女儿年龄小,认识刘凤和时才20岁,二是他见刘凤和第一面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异样。林树清说,他从小到大都没动过女儿一根手指头,因为女儿对爱情的坚持,他打了女儿一顿,可即便如此,也没能阻止女儿与刘凤和恋爱。如今,一切都已经晚了。

看着女儿莺莺一天天的好转,45岁的林树清也终于舒了一口气,为了让女儿练习站立,他和家人在靠墙的床角焊接了一个围栏。目前康复之路充满未知,但林树清和家人从未想过放弃。林树清家里一共七口人,最小的女儿才1岁多。家里靠在农村种田为生,收入有限。莺莺出院后这段时间,家里花了好几万元,以后的治疗费还是个无底洞,林树清发愁但却非常坚持。“只要我有一口气在,我就要给我女儿继续治疗。”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