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走8小时上下班 坚持十年不跷班毅力惊人(组图)

发表:2016-03-05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般人应该是没有那么强烈的毅力,走那么远的路,看了他的故事,我非常的佩服他。他的名字是詹姆士・罗伯逊(James Robertson),他是一名工厂工人,他的车子在十年前报销以后,从此就开始走路上下班,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他这十年来虽然都靠着走路上下班,但是他从来没有因此而跷班过。

他的薪资算法是时薪10.55美元,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上班,有周休二日。问罗伯逊为什么不再买过一辆车,他说因为自己的薪水不够。他表示这并没有让他有想要放弃工作的年头,因为他非常热爱他的工作和同事。就算他居住的地方公车班次非常有限,他都从来不以此来作为不上班的理由。

56岁的罗伯逊十年来都靠走路上下班,却没有一句怨言。

他如此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令人赞赏。

如果他幸运的搭到公车,他会赶快抓紧时间补眠,因为下车后还需要走五英里才能到他的家。

他的上司,也就是工厂的经理威尔森(Todd Wilson)说,他曾经跟罗伯逊提议说可以从半路途中载他上班,但是罗伯逊坚决要自己走路。威尔森表示,现在罗伯逊已经是工厂里的好榜样,他强大的毅力与精神,连当地媒体都发现,并大肆报导。

罗伯逊在他踏上归途前,都会诚心祷告祈求自己获得上帝的保佑,因为有些街道可是充斥着许多坏人。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一名19岁大学生看到罗伯逊的报导后,非常同情他,创立了一个募款网站,不到几小时的时间就募到了42000美元,还有车行愿意送车给罗伯逊。

罗伯逊的故事无疑是非常具有发性,他热爱他的工作、同事,也不怕辛苦,十年来每天都走八小时的路程,从不喊累,最后他的努力终于被看见。

人间有暖暖的温情,大家热心的募捐,为罗伯逊买车,原本每天晚上走在寒冷与黑暗中的他,相信他的心,也会因为大家的帮助而温暖了起来。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