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再满场 经理:卖成满场堪称奇迹(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3-04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e Colisée剧院经理Bertrand Millet 3月2日晚第一次观赏了演出。(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016年3月2日在法国鲁贝市Le Colisée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众多观众。神韵艺术团通过舞蹈和音乐展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赢得了观众不断的喝采和雷鸣般的掌声。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二次来到法国的北方城市鲁贝,这里曾是世界纺织业的中心,并享有艺术和历史之城的美誉。第一次神韵来鲁贝是在三年前,当时的演出给这个城市留下了深刻印象。

今次首演当天剧院经理表示,他们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一个演出团体,签合同后只进行了两个半月的推广,就能达到满场的上座率,神韵的成功堪称奇迹。当晚演出即将开始时,Le Colisée剧院大厅还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候买票。

剧院经理:气势恢弘令人惊叹

神韵在Le Colisée剧院上演过四场,不过该剧院的现任经理Bertrand Millet在3月2日才第一次观看神韵。

看完后他发出一连串赞叹:“神韵是一场伟大的演出,编舞真是太完美太完美了!把从古到今气势恢弘的中华文化的细节描述出来,太令人惊叹了!”

Bertrand Millet介绍说,Le Colisée剧院每年都会接待许多演出团体,他经常受邀观看各种活动演出。但是“神韵这个团体的舞蹈编排、舞蹈演员的精准表演、色彩的异彩纷呈,各种服饰如此丰富,这一切尤其令人惊叹,太美了!”

他还表示:“那么多的演员同时做着同步的动作,毫厘无差,我能感到有一种力量从演出背后散发出来。此外,从歌词中,我们能理解到神韵传达出非常强的精神价值。”“演员的人数和场面的恢弘都令人惊叹!”


乐队指挥Bartholomeus-Henri Van de Velde观看了3月2日晚法国鲁贝的神韵演出。(大纪元图片)

资深乐团指挥:感受到来自灵魂深处的宁静

乐队指挥Bartholomeus-Henri Van de Velde曾在布鲁塞尔的欧洲查理曼大帝乐团担任团长和指挥长达17年,也在世界各地指挥过其它乐团。

他在观赏演出后感叹说,“我感受到的就是宁静,音乐、舞蹈、艺术等让我感受到来自内心和灵魂深处的宁静。”

Van de Velde认为神韵的整台制作非常出色,“从艺术角度讲我认为演出实在妙极了!整个编排如此优秀,真是太棒了!”

他特别推崇神韵艺术团乐团中西乐器合璧的一流音乐演出,“在我的音乐会里我尝试结合东西方乐器,神韵把中西音乐融合的非常非常完美。”

Van de Velde非常感谢神韵带来的音乐和中华文化,“今晚我发现,不论人们有怎样不同的信仰、不同的宗教,但最终都归于相同的信仰。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我充满希望。”


外科医生Dominique Boulanger和太太一同来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2日在法国鲁贝市的演出。(大纪元图片)

“神韵演出中的一切离神那么近”

外科医生Dominique Boulanger和太太看完演出后,由衷的赞叹,真是太美妙了,舞蹈达到了至美的境界。

Dominique Boulanger激动的告诉记者:“编舞是超凡的,颜色很漂亮,服装真是令人惊叹。一种神圣的美!这就是我脑海里浮现的词。”

他补充说:“我从未见过演员们如此协调一致。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团体及她背后付出的巨大努力。”

他回味着舞台上的节目:“所有的节目都让我感动。特别是草原上打鼓的那个舞蹈,让我更感动。那些女子的舞蹈既简洁又充满美感,既有丝绸的飘逸又充满力量。”

Dominique Boulanger最后说:“我们度过了一个极为舒心的夜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