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下流至极的刘云山们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6-03-01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01日讯】所谓的党媒,实际的刘媒,在《谁给了任志强反党的底气?》中,对任大炮发出威胁,说任“哑火,是迟早的事”。时隔数日,任就“哑火”了。党国的网信办,已关闭了任志强所有的微博帐号。

刘云山们是党国捂嘴队的统称。网信办与专业捂嘴的刘云山们,同穿一条连裆裤久矣,同属一个阵营,在公然违宪中一路裸奔。要说违法,再明显的违法,莫过于将宪法天天踩在脚下的刘云山们。

任志强仅只是表达了不同的观点,就成了刘云山们棋盘上的棋子,即遭致有组织的文革式批判,就被强行捂上了嘴巴。党国的特色由此也更是鲜明,谁的人生在变幻莫测中,都可能坐的是过山车。

我得知任志强的被封口,和看到观点之一“任志强们可以发牢骚,刘云山们也可以声讨任志强”,是在同一天。任志强们被捂着嘴,而刘云山们则在肆意借助广场效应。这之间完全没有对等可言。

下流至极的刘云山们,在党国遂“理所当然”成了所有辩论赛的冠军。刘云山们在口沫飞溅的雄辩中,说地球是方形的,地球就只能是方的。你反驳?你怕不怕下流的刘云山们将你的嘴巴缝起来?

宪法说,国人有言论自由;党的总书记说,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的批评……目中既无宪法、也无党尊的刘云山们,有的只是权利的任性和下流。任志强“猖狂”吗?任的猖狂不及刘云山们之万一。

刘云山们的下流和猖狂,在这出闹剧中已演绎到了极致。党的总书记说“党媒姓党”,本就是刘云山们肆意践踏党媒之下,被逼出的一种无奈。刘云山们不思悔改,相反还要借题发挥,兴妖作乱。

要下流得将一众党媒,实际的刘媒,公然变作文革墙,贴满了各种大字报,将任志强给捆绑在墙下,日日进行批斗的同时,也自以为“技巧”地将习近平变作了陪绑的对象,要习也跟着遭受批斗。

下流至极的刘云山们,借风使船,借了任志强发的几句牢骚,借了党的总书记的一句口误,形同打了鸡血一般兴奋,充分利用了旗下的阵地,人为制造“中国到了第二次文革的边缘”,意欲何为?

表面已被下流至极的刘云山们打趴下的是任志强,暗中想要给打趴下的是谁?“谁给了任志强反党的底气?”刘云山们剑指的这个“谁”,究竟是谁?在反腐的风口浪尖,刘云山们何以张皇失措?

这出愈演愈烈的闹剧,既凸显了刘云山们的下流,也暴露了刘云山们惶恐中的意淫。在互联网时代,想借了棋盘上的一枚棋子,蔓延“文革又来了”的惶恐,玩儿暗度陈仓,这委实想得太过天真。

历史的车轮只会滚滚向前,不会因了魑魅魍魉下流的作派,就真的倒退到起点站。刘云山们暂能下流地捂住一些人的嘴巴,但休想捂住的是事实,是人心。有些清算,不是说施展下流就能逃避的。

任志强的被捂嘴,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只要下流至极的刘云山们还在横行不法,被下流所侵害的国人就还会增多。能下流得不让人吃饭的刘云山们,太卑鄙龌龊。下流在其是一贯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