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后陆媒报江泽民系“投机分子”(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6-02-28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大后,大陆门户网站引用外媒消息披露1989年六四”时期北京市委书记李锡铭怒批江泽民是“政治投机分子”。作为“六四”最大的受益者,江泽民的母校之谜也被媒体和学者解开。

2012年11月15日,中共十八大一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任中共总书记,接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

2013年6月5日,大陆新浪全球新闻援引《澳洲日报》报导称,姚监复撰写的《陈希同亲述:众口铄金难铄真》一书披露,江泽民的政敌、中共前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曾问李锡铭说,你对江泽民怎么看?李锡铭回答,江泽民是一个大政治骗子、投机分子!

书中称,李锡铭原来跟随江泽民,邓小平在南巡讲话以后,江泽民把自己的责任推给李锡铭,并最终保住了其中共总书记职务,逃过一劫。李锡铭发现江泽民不但出卖了他,还改变了对他的态度。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锡铭,1926年2月出生,河北束鹿县人。曾在1984年5月至1993年担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兼北京卫戍区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1993年3月任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陈希同于1983年4月出任中共北京市长,1993年1月出任北京市委书记。

《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陈希同曾向邓小平举报过江泽民,结果薄一波将陈希同举报的内容透露给江泽民,致使江泽民对此怀恨在心。

2003年底,陈希同因患膀胱癌获得保外就医机会。出狱后,陈希同写了五万字申诉书,指控江泽民对其政治迫害,并举报江泽民、江绵恒父子经济犯罪问题。

据《九评共产党》和《真实的江泽民》的记载,江泽民的发家历史甚是不光彩,与其道德败坏的性格特征相符,如同书中说描述的:“愚蠢、贪婪、狡诈、凶狠、阴险、淫乱、小心眼儿、妒嫉心重、表现欲强,以及溜须拍马、见风使舵、首鼠两端,甚至吹拉弹唱这般迷惑人的功夫。”

正因为其一切都是靠欺骗、抢劫邪恶手段得来的,因此,江泽民对个人利益是极其的贪婪,又存在极度的不安全感。

台湾《中国时报》2005年3月曾报道,台湾教育部整理约廿万件从民国元年至卅八年的教育档案,其中多数是北大、清大、交大、中山、复旦、中央、西南联大、协和、大夏、圣约翰等大学等学校的学生学籍档案资料。却发现江泽民、朱镕基等中共前领导人就读大学的学籍资料。

其中江泽民出现在中华民国36学年度(1947年)上海交大学籍名册中,就读电机系4年级。对此,时任台湾教育部长杜正胜推断,江泽民是在1944年入学,当时统治上海的是汪精卫政府。

据大陆学者吕加平考证,在大学期间,江泽民曾接受亲日组织的训练,并得到日伪特工总部首脑丁默村和李士群接见,并合影嘉奖。当时侵华日军特工首脑、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的助手丁默村在伪南京中央大学创办“青年干训班”,由专业教授和特务授课培养日伪特务,“青年干训班”共办了四期。江世俊安排儿子江泽民参加了第四期青年干训班。1945年日本投降后,江泽民成为国民党政府追查惩办日伪汉奸的对象,被通缉令追捕捉拿,江泽民隐名埋姓躲避。

1945年10月,国民政府下令原汪精卫伪中央大学解散,学生则须经甄别和考核方可进入回南京复校的中央大学继续学业。后来国民党政府取消对汉奸伪学生的审查甄别,江泽民最终和工学院学生一起转入上海交通大学。

据中共《新华网》简历资料显示,1947年,江泽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