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集中营出生的女子控诉 帮凶也要受罚(图)

发表:2016-02-28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2月26日,在参加前纳粹死亡集中营党卫军看守莱因霍尔德·汉宁的审判会期间,出生在“奥斯威辛集中营”的见证人安吉拉•欧罗斯•瑞驰特-贝因(Angela Orosz Richt-Bein)展示了参加她父母婚礼的宾客照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卫报》报道,一名出生在奥斯威辛集中营里的女子指控一名接受审判的前看守,后者曾经作为“制造人间地狱”的从犯,谋杀了17万“大屠杀”(Holocaust)的受害者。

这名出席审判的前看守名叫莱因霍尔德•汉宁(Reinhold Hanning)。本周五在德特莫尔德(Detmold)法庭上,71岁的安吉拉•欧罗斯•瑞驰特-贝因(Angela Orosz Richt-Bein)表示:“像汉宁这样的人制造了奥斯威辛人间地狱。站在一旁观看的人没有提出任何问题而协助了(杀戮)。”

集中营出生的弱小婴儿

当匈牙利出生的瑞驰特-贝因之母被送入“奥斯威辛集中营”的时候,已经怀孕三个月了。1944年纳粹德国吞并波兰的圣诞节前不久,她在集中营生下了自己的女儿。

在法庭审讯过程中,贝因讲述道,臭名昭著的党卫军医生约瑟夫•门格勒(Josef Mengele)是如何用杀菌药物在她母亲身上做试验,并把酸性物质直接注入她的子宫。她说,当她出生时,身体十分虚弱。由于她的体重只有1千克(2.2磅)重,所以她这个新生生命完全被忽视了。

尽管这座集中营在她出生五周后获得解放,匈牙利医生仍然认为她的生存机会很小。现在住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瑞驰特-贝因说:“一年后,我的体重只有三公斤,相当于其他刚刚出生的婴儿。”

面对在法庭中的前看守,这位大屠杀幸存者说:“你知道对当时所有的人发生了什么,你制造了对他们的谋杀。告诉我们!告诉我们!”

听到证人证词的最后一批人

在轮椅上坐着的被告拒绝对瑞驰特-贝因的呼吁作出回应。他的律师说,在复活节之前,他将代表她的客户发表一份声明。

作为一名退休的奶农,汉宁曾经在18岁时自愿参加纳粹党的军事武装党卫军。现年94岁的前看守此前曾承认,他曾经服务于波兰小镇奥斯威辛的“奥斯威辛集中营”(Auschwitz camps)1号区域,但否认在臭名昭著的“奥斯威辛-比克瑙”(Auschwitz Birkenau)2号区域工作过,多数那些失去生命的人都是在那里被屠杀的。

当这个审判于本月初开始的时候,五名法官组成的小组负责人Anke Grudda说,检察机关将需要证明汉宁的个人认罪。

她说:“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不能忘记正在谈论的是有着个人认罪情况的被告。这(次开庭)与被告是否亲自承认他所被指控的罪行有关。我们想了解被告是否在奥斯威辛集中营、所处期间和他所开展的活动。”

本周五,87岁的集中营幸存者本•莱塞(Ben Lesser)也给出了证人陈述书。面对在审讯中旁听的公众,这位幸存者说:“你们是仍然可以听到证人证词的最后一批人”,并要求公众利用自己的经验来防止另一起大屠杀。

目前住在美国洛杉矶的莱塞描述,集中营警卫是如何让囚犯以一个固定的节奏拍打自己的腿,并威胁要枪击不能保持长时间的人,“看守们看着我们受苦觉得很有趣”。

超过110万人,主要是欧洲犹太人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奥斯威辛集中营”被杀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