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留被抛弃的继母 出嫁时给她的物品让人震惊(组图)

发表:2016-02-28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养育孩子长大的过程相当辛苦,这也是为什么孩子长大后要向父母尽孝道,回报他们的原因。以下故事的这位女生有两个哥哥,生母在她5岁的时候就去世了,后来他们三个小孩由继母抚养长大,但两个哥哥经济独立后却抛弃行动不便的继母,只剩她愿意照顾,当她结婚时,继母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情……

继母虽然不是他们的亲生母亲,但人温柔贤淑,因为她自己没有生育能力,进门后就把他们三个当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她印象最深的是,在以前冬天很冷时,继母都会在他们起床前把衣服拿到火炉上烤,让他们一起来就有暖呼呼的衣服穿。在继母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她从小就把她当亲生母亲看待。

两个哥哥本来对继母也很尊重,但是他们结婚后受嫂子们的挑拨,就渐渐就疏远了继母。两年前,继母在给二哥家里看孩子时不小心从楼上摔下来,伤了腰椎,瘫痪了。继母瘫痪后二哥就把她送回她们家,让她照顾。

去年父亲去世了,她也准备跟男友结婚,继母的去留因此成了问题。她的两个哥哥推来推去的,都不愿管继母。他们甚至还逼继母搬出她和父亲的家,说那是父亲的房子,应该给他们哥俩分了。

那一段时间,继母天天哭。有一天她下班回来,还没进门就闻到一股煤气味,赶紧开门进家跑进厨房,眼前的一幕却把她吓呆了。原来继母不知怎么竟爬到厨房里,把煤气阀门打开了。她躺在厨房的地上,昏迷不醒。

她赶紧打了急救电话,最后把继母抢救过来时,她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说:“为什么要救我?我不想再连累妳了……”她抱住继母,内心心酸的要命。这个女人把她一生最好的年华都给了这个家,如今老了,却被逼得没有活路,怎么不让人心寒呢?

她说:“妈,干吗要做傻事?不是还有我吗?我带着您结婚,大国要是不同意,我就不嫁他!”继母听了笑了,又哭了,她滚烫的滴落在她手上。

她的男友是个纯朴厚道的人,听她说了情况,一点没犹豫就答应了。办婚礼那天,她特地把继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坐在轮椅上,跟她一起上了婚车。

出发前,继母说要带一样东西。她叫她拿开床头上面她和老爸的照片,照片后面藏着个小盒子。她嘱咐她把盒子拿出来,也不让她看里面的东西,只叮嘱她一定要带着。

婚礼上,亲朋满堂,司仪进行到拜见双方父母的时候,继母拿出了那个盒子。她说这是她送的礼物,并让她当场打开看看。

她打开后里面是一只翡翠戒指,还有两张遗嘱,司仪把遗嘱拿出来当众读了。一张遗嘱是她父亲的,上面写着他死后要把所有财产都留给继母;另一张则是继母的,继母决定把父亲留给她的财产,全都转赠给她。

她惊讶地收下了这个盒子,继母说这个翡翠戒指是她祖上传下来的,要她一定收下,她握着她的手,郑重地说:“妳配得上。”在婚礼台下的两个哥哥和嫂子,瞬间都傻了眼。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虽然她的这份孝心一开始就没有要求什么回报,但继母却感受到了这份心意,愿意把家财留给她,毕竟不管多华贵的财富,都比不上一个愿意尽孝的子女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