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之间的故事(图)

发表:2016-02-2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婆媳之间的故事。(网络图片)

故事一:

曾经在电视节目中,看到一对婆媳相互指责:婆婆是寡母和独子相依为命,儿子成年后寡母就把农庄过到儿子名下,母子共同经营农庄,一直相安无事、生活和樂,直到儿子结婚,媳妇进门之后,就出现问题而且越來越严重。

媳妇指责婆婆喜欢掌控,什么事都要插手,抓着儿子不放,我的丈夫应该由我來照顾,婆婆到现在还抢着洗他的衣服,抢着煮飯给他吃,婆婆剥夺了我的权力,我才应该是这个家的女主人,既然农庄是我丈夫的名字,婆婆就应该搬出去,不要打扰我们的生活。

婆婆解释說:因为农庄的事情很多,他们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我只是想帮忙分担一些家务事而已,那些重活我已做不动了,能做的就是洗洗衣服,煮煮飯……等等的家事啊,媳妇应该感谢我才是,怎么就成了抓着儿子不放,剥夺了她的权力了呢?我在这农庄住了大半辈子,农庄就是我的家,虽然过给儿子名下,但并不是现在就给他啊,要等我死了才是他的,现在要我搬出去,妳让我住哪儿去啊? 

故事二:

婆婆生了兩个儿子,一直都很羡慕别人有女儿。大儿子娶了媳妇,婆婆很高兴,把媳妇当女儿般,对她掏心掏肺的疼爱,还时常夸赞媳妇。媳妇怀孕之后,婆婆更是小心的伺候着,一手包办所有家事,媳妇也樂得茶來伸手飯來张口的享受着,但孩子出生满月之后,媳妇依然故我的享受,甚至連孩子都不管,因为是喂母奶,所以除了喂奶时抱一下,其它都让婆婆去做,慢慢的媳妇开始对婆婆指手画脚的,教导婆婆应该如何带孩子,不满意还会给婆婆脸色看,再不然就向老公抱怨,弄得婆婆裡外不是人。

这时候婆婆才发现自己宠媳妇过了头,想要扭转乾坤,但为时已晚,因为儿子和老伴都是向着媳妇的,认为婆婆是更年期闹情绪,找媳妇的麻烦,婆婆伤了心也气不过,但也想开了,就请他们搬出去自立门户了。 

故事三:

婆婆年轻就守寡,有三个儿子,兩个大的都出国留学了,就剩小儿子留在身边。小儿要结婚,婆婆挑三阻四的不满意,但拗不过儿子的意愿,只好同意。新婚燕尔,小夫妻出外旅游,婆婆抱怨說:“只带太太去,不带妈去,真是有了媳妇就忘了娘”。

婚后,身为职业妇女的媳妇不但持家有方,对婆婆也很孝顺,但是婆婆总是态度冷淡,不論媳妇做得再好,婆婆还是嫌东嫌西的,更看不惯儿子帮忙做家事。时不时的婆婆还会在儿子面前數落媳妇的不是,听得多了,偶尔儿子也会去质问媳。……

这么多年都是和儿子相依为命,现在突然多了个人和她分享儿子,心裡的失落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媳妇从不和婆婆计较。在婆婆生病时媳妇端汤送药的伺候,终于感动了婆婆……

故事四:

女儿每逢周末假日都会回娘家,老妈总会问女儿:“妳想吃什么啊,老妈给妳做。”女儿一进家门就抱着老妈撒娇:“哎唷,上了一个星期的班,好累喔,还是回娘家好,有好吃的又什么都不用做。”老妈心疼的說:“乖女儿,妳就好好休息吧,我煮了妳最爱吃的清蒸。”“哥哥和嫂子呢,出去啦?”“妳哥陪太太回娘家去啦,妳嫂子还不是躲回娘家去享受了,放假也不知道在家帮帮忙,真是不懂事。” 

责任编辑:杨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