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陆军6个月就入籍 月入五千五(图)

发表:2016-02-2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军招募处军官与民代、社区人士在午餐会前合影。(大纪元)

2月17日,美国陆军皇后区招募部门举行答谢午餐会,感谢华裔和韩裔社区曾经为陆军招募提供帮助的人士,州参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多名来自社区及入伍培训机构的人士参加。期间,位于法拉盛缅街招募中心的负责人史考特(G. Scott Jackson)重点介绍了陆军的“紧缺人才征兵计划”(MAVNI),当一名通过该项目加入陆军才六个月的新兵介绍自己每个月收入5,500美元时,大家爆出热烈的掌声。

华裔招募官陈彦豪(Yen H. Chen)介绍说,加入陆军MAVNI计划,六个月就可以成为美国公民,前提是持有有效签证两年,“有效签证”包括F-1、F-2、H-1B、R-1、R-2签证等,此外,政治庇护获批者(A5卡)和幼年入境暂缓递解(DACA)受益人也可以申请,不过,C8卡不可以。陈彦豪说,现在加入MAVNI申请公民更快,因为陆军和移民局沟通后,可以直接申请、考试,“比以前还快。”

除了快速成为公民以外,加入陆军“紧缺人才征兵计划”还可以获得住房补贴、教育等多方面的福利,“有这样的机会,你可以成为公民,又可以有更好的工作,为什么不来呢?”陈彦豪说。

感兴趣者可以到纽约法拉盛位于缅街36-40号的招募中心谘询,最好带着自己的护照、签证(I-20、I-95等)、社安卡。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