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经济失败 金正恩或被军队踢出朝鲜(图)

发表:2016-02-24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独裁者金正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24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镜报》报道,一直有消息声称,金正恩由于在军事上花钱太多而导致朝鲜经济被击败,他将会面临着被踢出朝鲜的窘况。

如果他无法解决朝鲜失败的经济,那么这名神秘的朝鲜独裁人将被自己军队里高级成员赶下台。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经济由于缺乏发展而陷入困境可能会导致朝鲜执政的“工人党”被推翻。

金正恩掌权是军部相对让步的结果

韩国联合通讯社称,韩国首尔教育大学产学合作团受韩国统一部委托编写的题为“有关金正恩体制党军关系的研究”的报告称,金正恩掌权是军部相对让步的结果。

该报告称:“金氏家族政权和党军关系的稳定取决于朝鲜的经济增长和持续的军事开支。一旦朝鲜经济发生失败,金氏政权可能会转变成为军事政权,而不是现有的普通朝鲜政权,这将首先要求发生党军关系的转变或实现以军事为中心的秩序。”

在民众的抵抗成气候之前,军方会首先要求调整党军关系或重建以军队为中心的秩序,进而演变为政权的飘摇不定。

该报告还指出,如何在金正恩的领导下,朝鲜军队将比执政党本身在有些方面会具有更多的权力。

一意孤行

在西方国家反对,朝鲜仍然挑衅性地宣布将通过发射更多卫星来“征服太空”之后,这份报告被发布。

据韩国当地媒体报道,金正恩说,太空探索是一项“战略目标”而无视联合国的批评,此举违反了国际制裁。

据朝鲜的朝中社报道,他还强调,需要成功发射“更多的工作卫星”。他补充说:“对太空的发展是朝鲜的战略目标。”

美国、韩国和日本正在积极推动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就最近核试验和火箭发射事件施加给朝鲜严厉的制裁。

昨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朝鲜实施了新的制裁,旨在惩罚那些出口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有关的货物与技术到朝鲜,以及故意从事侵犯人权行为的任何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