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用牙膏刷牙会损害您的健康(组图)

发表:2016-02-24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牙膏中含有的物质已经危害到我们的健康。

你的牙膏会损害你的健康吗?越来越多的牙医开始注意到牙膏已经不再是原来的牙膏了,许多牙膏中含有的物质已经危害到我们的健康。这些物质可能与口腔癌乳腺癌、心脏病以及口腔刺激、牙龈损害和环境污染有关。

Toby Talbot博士是牙科门诊的专家及皇家外科学院的成员。在从业35年后,他认为超市货架上的那些商品往往是建立在工业化学基础上而不是医学上的。他说:“公众很聪明,他们会考虑商品的销售成绩以及里面含有的物种成分。一些商品会写他们是'牙医使用的产品',但实际上他们只是将产品免费送给医生。”

清洁剂会导致口腔溃疡


85%的牙膏中都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钠。

十二烷基硫酸钠(SDS)是Talbot博士十分担忧的一种物质。85%的牙膏中都含有这种物质并将其作为润滑剂,它能帮助作为香料的薄荷油更好的与水融合。要是没有SDS,这些物质将单独存在与牙膏管中。

Talbot博士说:“SDS的问题在于,它打开了口腔中粘膜和皮肤细胞中的缝隙,这就允许毒素或致癌物质进入(毒素或致癌物质可能来源于菸草)。口腔粘膜是我们身体最精密的组织之一,SDS是有效的清洁剂。”这种清洁剂会造成过敏或擦伤,最终导致口腔溃疡。他说:“如果我遇到病人经历痛苦的复发性口腔溃疡,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开不含SDS的牙膏。”


三氯生(二氯苯氧氯酚)与肿瘤生长有关后。

去年,美国公众意识到三氯生(二氯苯氧氯酚)与肿瘤生长有关后,高露洁公司从货架上撤销了这种产品。

尽管高露洁公司坚称小剂量的三氯生是安全的,但随后的研究发现三氯生会随牙膏进入到我们的身体。Talbot博士说:“牙膏中的三氯生是用来阻止细菌生长的。一些动物实验研究表明三氯生会影响激素活性以及有潜在致癌危险。”

美白剂会损害你的牙龈


商店里购买的牙膏无论过氧化物和氧化氢的浓度如何,通常都无法有效的美白牙齿。

牙膏厂家常常使用过氧化物和氧化氢漂白牙齿。Talbot博士说:“我们已经知道这些物质是有毒的并且会刺激软组织。它们能损害口腔粘膜并且造成牙龈表层细胞的损害。”

牙膏中的塑料颗粒


关于牙膏的成分缺乏透明度,别说消费者了,就连牙医都很难评估。(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Talbot博士说:“牙膏中存在一些微小的塑料粒子,它们小到在显微镜下也几乎看不见。”这些塑料粒子会作为磨料除去牙齿表面的污垢。“这些小颗粒会进入到我们的水处理中心,然后进入供水系统,再进入食物链,最后在北海、太平洋和大西洋的牡蛎、贻贝、龙虾和鱼体内发现它们。就像是塑料购物袋,进入到海洋阻塞生态系统。”

尽管这些化学品有潜在危险,但Talbot博士并不建议我们使用不含氟的牙膏——因为它们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牙齿。

氟化物在改善牙齿健康和减少蛀牙方面有明显的效果。英国牙科协会(BDA)也给出了类似的建议。使用有信誉的含氟品牌的牙膏。BDA的科学顾问Damien Walmsley说:“使用一个你习惯的有信誉的品牌的含氟牙膏。我们知道氟这种物质能使我们的牙齿健康。一旦你使用了含有另外一种物质的牙膏,你可能又要上一堂科普课了。就像是一个又一个商业机密。”

关于牙膏的成分缺乏透明度,别说消费者了,就连牙医都很难评估。

你需要知道漂白剂的浓度

London Smiling的临床主任以及4频道Ten Years Younger的官方牙医Uchenna Okoye不同意Talbot博士的漂白剂之说,她说:“你需要知道漂白剂的浓度,高浓度会产生问题。”

她也同意Talbot博士对于三氯生的看法,但她对SDS却没有那么大的担忧。她说:“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研究结果表明SDS与口腔癌有关,它只是会引起一些人口腔溃疡。”

看来,为了躲避这些物质,我们需要找出牙膏的替代品了。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