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中国速瞄】红二代暗批江是罪人(组图)

发表:2016-02-20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在微博发文批汉灵帝影射江泽民。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20日讯】红二代暗批江泽民“千古罪人”

日前,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红二代蔡小心在微博发出一篇名为〈学习东汉史〉的文章,文中介绍东汉后期皇帝汉灵帝的历史生平,同时批评汉灵帝“断送了整个大汉天下!是千古罪人!”。有评论认为,蔡小心这篇微博是在影射江泽民。

事实上,大陆百度百科网曾起底江泽民的汉奸身份。江泽民的祖父名叫江石溪,共有7个子女,其中两人早年夭折;老六江世侯(后改名江上青)1928年加入共产党闹革命的行列,1939年被乱枪打死, 年仅28岁;老五江世雄文革60年代末中风而死;老七江树峰,扬州大学教师,1993年11月在北京去世;老大江世俊抗日战争时堕落为卖国汉奸,成为江氏 家族耻辱。

江世俊是江泽民的父亲,江泽民无兄,有一姐江泽芬,妹妹江泽南(泽兰)、弟弟江泽宽,在江家江泽民是长房长孙。

百度百科描述,江世俊为了让儿子江泽民能出人头地,不但送他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 “当时的中央大学是日军培养高级汉奸和实施皇民化教育的伪中央最高学府,从伪政府高级官员子弟中选拔幼苗,从小培养。留有照片,铁证如山。”


北京副秘书长刘志被查


(网络图片)

北京官场又地震!最新消息指,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被查,已半年没露面。“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的消息称,刘志的最后露面,是2015年5月率队前往意大利参加米兰世博会北京周活动,期间频频在媒体上亮相。在一次吹风会上,他将“美丽北京,绽放世博”的活动主题误读成“定放世博”,令全场愕然。此后,他一直未公开露面,当时有消息传他已经被调查,但各公开渠道均没有发布相关消息。

据悉,自2015年以来,北京市先后有4名市委常委履新;2015年的1月、2月及5月,北京先后有三次人事调整,共涉及273名局级官员。


再传兹卡 中国大陆确诊第三例

中央社报导,中国大陆出现第三例兹卡病毒(Zika)确诊病例,与前两例相同都属境外移入型,患者曾赴斐济和萨摩亚旅游。这名患者为38岁男性,赴斐济和萨摩亚旅游,自述回大陆途中出现发烧、畏寒等症状,有蚊虫叮咬史。中国大陆之前曾确诊两例兹卡病毒感染病例。

资料显示,兹卡病毒经由斑蚊(尤其是埃及斑蚊)的传播而使受蚊叮咬的人罹患兹卡病毒感染症。2015年起兹卡病毒疫情于中南美洲快速扩散,其中巴西甚至出现超过4,100例新生儿小头畸形,怀疑与兹卡病毒相关,世界卫生组织与美国政府都提出紧急因应措施。


霾“伏”河北?肺癌死亡40年增3倍


中国雾霾情况日益严重,引外界担忧。(网络图片)

河北省肿瘤研究所肿瘤登记办公室日前公布,河北肺癌死亡率四十年来翻三倍,上涨百分之三百零六。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院长、河北省肿瘤防治办公室主任单保恩也指出,肺癌已是当地死亡率第一的癌症,且在男女死亡率中均居首位。专家认为,空气污染可能是主因。


优步总裁:去年在中国亏损10亿美元


2015年Uber亏损达10亿美元。(网络图片)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以手机App为主要平台的出租车服务公司Uber,在中国市场遭遇凶猛对手,2015年亏损达10亿美元。Uber总裁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表示,中国大陆市场被“滴滴快的”垄断,“虽然他们在每一个城市都没赚到钱,但他们还是分食了市场。”


中国厕所引外媒热议


中国大陆许多旅游景点厕所为毛坑,引来各国旅客和媒体的负评。(网络图片)

提起中国大陆的公共厕所,总离不开“脏、乱、臭”的印象。英国《电讯报》报导,中国的厕所以毛坑居多,大部分没有门、也没有隔间,因此建议去中国的旅客“不要往下看”、“避免眼神和其他如厕的人接触”。美国《华盛顿邮报》则报导,大陆要改善的不只有设备问题,更应针对使用厕所的不当行为进行惩罚。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