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和Dior 2016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组图)

发表:2016-02-05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奈儿2016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这些高级定制的时装都是工匠们费尽心思用手工织造出来的,设计师们会在面积小小的布料上,缝制出各种极尽貌美的画面。


Giambattista Valli 2016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香奈儿和迪奥

高级定制时装周的每张细节图都可以拿来当手机壁纸,今年也不例外。Karl Lagerfeld把香奈儿2016春夏高定的主题定成“花园”。为了呼应“花园”这个主题,香奈儿的黑色薄纱袖上绣着金色的蜜蜂,胸前也是碎钻一点点拼出的蜜蜂胸花。


左:香奈儿2016春夏高定;右:迪奥2016春夏高定。


​Gucci 2015秋冬单品细节图。


2016春夏秀场单品细节图。

看看2015春夏的Burberry秀场图,他们这一季的主题就叫“蜜蜂与飞鸟”,他们出了一堆蜜蜂配饰,还出了一款全新IT Bag直接叫Bee Bag(小蜜蜂包)。

Kate Spade的2016春夏新包


Kate Spade的2016春夏新包。

这是Kate Spade的2016春夏新包,就是蜂窝和蜜蜂,一点都不带拐弯抹角的。大家突然都齐刷刷的用蜜蜂这一元素,其实,大部分设计师都是想用这些蜜蜂元素来代表繁华盛开,同时用这些浪漫的小东西来唤醒你:姑娘,还玩女汉子风呢?一个花枝招展的美女时代回归啦。

蜜蜂元素的饰品

忘记那些几何形状让你整个人看上去冷淡的配饰吧,现在你需要把自己扮成花丛里的美女,比如你需要一对蜜蜂耳钉,让它们就像伏在花儿身上一样停在你的耳畔。

Chanel2016春夏高级定制


Oscar de le Renta2016春夏蜜蜂耳饰。


Dolce & Gabbna的耳钉直接设计成蜜蜂停留在花朵上的样子。

Gucci 2016早春度假


一只绣着蜜蜂的包,让你手上就像拎了一整个花园。


Valentino2013秋冬出过一件花园里的昆虫风衣,尽管没有花,一转身好像能嗅到花香。

秀场上的这些蜜蜂元素,都是配着鲜花、飞鸟这些浪漫的元素一起出现的,而设计师们的目的就是要你尽量把自己穿出“花园”般的美女气质才好。

2016春夏的各种花园单品


Simone Rocha  2016春夏。


Rodarte 的金银色花朵发饰,据说已经快成爆款。

FENDI2016春夏


ZARA2016春夏新品。(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除了各种大牌即将上柜的2016春夏单品,很多快时尚品牌也都在快马加鞭上新中,比如ZARA2016春夏的lookbook以神速上新了一堆碎花衬衫和印花长裤,还有蜜蜂徽章,谁能有它抄得快。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