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探印尼卡瓦夷真火山洞 绚美又奇幻(图)

发表:2016-01-29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摄影师奥利维尔·格林勒华特数次进入印尼东爪哇卡瓦夷真火山坑内的硫磺矿,记录下矿工们在月光下绚丽的硫磺矿洞内从事危险工作的珍贵镜头。


夜里,一名硫磺矿工站在卡瓦夷真火山的火山坑内,举着火炬,看着前面着了火,发出怪异火焰的液态硫磺。(网络图片)


下到卡瓦夷真火山口,可见中央有个一公里宽的火山湖。人们就在湖岸边开采硫磺矿。(网络图片)


蒸汽和酸性气体从黄色硫磺块和液态硫磺间的喷气孔喷出。(网络图片)


火山坑内燃烧的熔融硫磺。只要超过100摄氏度,硫磺就会融化。(网络图片)


矿工铲起固态硫磺块,带回矿山办公室。(网络图片)


硫磺沉积物挂在如今嵌入硫磺的旧桶边缘。(网络图片)


矿工在回收硫磺。(网络图片)


矿工手里拿着用来撬硫磺的长撬棍,在火旁休息。(网络图片)


卡瓦夷真火山坑内流淌的液态硫磺形成了这样的地层。(网络图片)


融化的硫磺从石头和陶瓷管上滴下来后燃烧起来。(网络图片)


在火炬光照下,矿工铲起固态硫磺沉积,取走能带回去的硫磺块。(网络图片)


一名矿工把硫磺块砸小,放进用来搬运硫磺的篮子里。(网络图片)


一名矿工在冷凝管旁收集硫磺,背后融化的硫磺燃起蓝色火焰。(网络图片)


矿工们搬起沉重的硫磺块,准备往回走。(网络图片)


融化的硫磺在固态硫磺沉积物上燃烧。(网络图片)


一名矿工挑着沉重的硫磺担子启程返回。(网络图片)


一名戴面具的矿工手持火炬,在发出蓝色火焰的液态硫磺附近,穿过浓厚的蒸汽和酸性气体。(网络图片)


一名矿工在整理自己的担子。两只装满硫磺的篮子可能重达45至90公斤。(网络图片)


矿工们开始回家之旅,他们身后的蒸汽和气体云被月光、火炬光和燃烧的液态硫磺照亮。(网络图片)


一名矿工的小屋就在卡瓦夷真火山坑内。(网络图片)


一名矿工在调整他的硫磺担子。(网络图片)


举着火炬的矿工开始返程之旅。(网络图片)


回望火山内的采矿点、燃烧的硫磺、酸湖和月光下的火山坑壁。(网络图片)


一名矿工在当地矿山办公室里称自己担子的重量。(网络图片)


初步加工的设备把硫磺块破碎成小块。(网络图片)


小硫磺块被放进柴火上的大容器中,再次融化。(网络图片)


人们从熔锅里把融化的硫磺舀进运输桶中。(网络图片)


一些融化的硫磺被输送到其它容器中。(网络图片)


格林勒华特跪在卡瓦夷真火山露出酸湖的小岩石上拍照。(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易探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